赠票|深泽直人携JIA Inc.新作现身设计共和开启"日尝"对话

icon 2018-10-19 14:47:28
icon 0

摘要:10月24日,日本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将亲临2018【日尝 锅具组】新品媒体发布会现场与一众媒体分享新作设计心得,新浪家居作为直播战略合作媒体,除了对精彩活动进行直播,还将给网友们免费送上福利。

  10月24日,华人家用品品牌-JIA Inc. 品家家品将携手设计共和举行2018【日尝锅具组】新品媒体发布会,届时日本工业设计大师 深泽直人将亲临现场与一众媒体分享锅具新作的设计心得,JIA Inc. 品家家品联合创始人 蒋友常更首次在上海开启一连串与烹饪的对话。新浪家居作为直播战略合作媒体,除了对精彩活动进行直播,还将给网友们免费送上福利,填写你想要参加活动的理由发送到活动邮箱(文末附),我们将抽取三位幸运儿一同参与!

  厨房里的蒸气灶火,茶碗油水,是每个华人家庭共享的幸福印记。JIAInc.品家家品以华人文化起家,关注饮食文化并与全球跨界团队激荡,结合东西方观点,跨越文化、跨越新旧、跨越空间,打造适合家的日常器皿,打造心中那份家的味道,有缘坐下来一起吃饭就是幸福的滋味。

  JIA Inc. 的第一个十年,也是与设计共和一起的第九年,致力于将厨房与设计紧密结合;继十年有成之后,JIA Inc. 将致力于深耕全球华人的「食育」设计,联手PaolaNavone、张永和、黑川雅之、Office for Product Design等知名设计师,持续透过兼具美感和功能的食器设计,为每个人打造心中深处属于「家」才拥有的味道,让「食」的体验更臻美好。未来除了持续推出充满幸福感的饮食器具外,更重新定位「好食器」不只是设计,还要能触动人们重新思考「食」这件事:从吃什么进化到「如何吃」的饮食生活质量。JIA Inc. 期许在第二个十年,陪伴全球华人真正认识关于「食」的深远文化。

  作为首个与深泽直人合作锅具设计的华人品牌,JIA Inc. 耗时一年多的时间,与设计师深泽直人仔细沟通产品设计理念,盼望【日尝 锅具组】,能成为每个家庭中的温暖「日常」。【日尝锅具组】是深泽直人透过细腻的观察与自身对料理的经验,揉和人们居家料理时使用器具的直觉和惯性所打造,展现了设计师本人低调且朴实的一贯风格。

  「通常设计师都认为设计一个产品的时候是怎么样漂亮就是怎样设计,把东西设计的好看,但我在设计这个锅具的时候,则是在想怎么样把他设计得“美味”,当我开始构思这个产品的设计时,脑海中浮现了一个黑色铝块的轮廓,外表洗炼,像是漂亮金属块一样的东西,当我打开锅盖时,锅里的食物看起来格外美味。」深泽直人如是说。



新浪家居作为直播战略合作媒体

将有 3 张现场票免费赠与幸运儿!


填写您想要参加活动的理由发送到邮箱 peijin@jiaju.com

留下您的姓名+联系方式,以确保我们的工作人员能够及时通知您参加活动



10月24日,与我们一起,开启与【日尝】对话的幸福


* 【日尝 锅具组】以及JIA Inc.系列产品设计共和有售。

上海销售据点:

JIA PLUS上海基地8号桥

+86 21-6139 7958

上海市黄浦区局门路457号8号桥主楼105室

设计共和

+86(21)6176 7088

上海市静安区江宁路511号

JIA PLUS 官网电商

www.jiaplus.com.tw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