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63供应商联盟盛大启航

icon 2018-12-29 15:03:45
icon 0

摘要:12月26日,2018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室内设计文化节(英文简称IDCF2018)在深圳大运新城中海凯骊酒店盛大启幕。

12月26日,2018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室内设计文化节(英文简称IDCF2018)在深圳大运新城中海凯骊酒店盛大启幕。A963供应商联盟在开幕式上正式成立。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设计师精英代表、粤港澳设计行业协会负责人、产业链企业界翘楚、包括《羊城晚报》在内的广东省各大主流媒体等500余人出席并见证。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会会长张宇航、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深圳市政协委员赵庆祥、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雷伟民等领导出席并致辞。

△A963供应商联盟启动仪式

      为设计方案寻求合适的材料,是设计作业中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所有的设计企业都需要强大的材料库,确保材料储备配合到设计出品,这是设计企业的痛点之一。中国的材料厂商每年推向市场上万款新材料,耗费大量的时间和财力。据统计,一款新的建材产品推向市场,需要至少18个月的推广时间,百万元起步的营销费用。这是材料企业的痛点之一。

      为解决双方面临的问题,A963设计网、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联合优质材料厂商发起成立A963供应商联盟。联盟以“协作、集成、利他、多赢”为宗旨,以“A963严选产品”、“A+供应商评估系统”为产品和服务标准,发掘、严选和整合优质材料厂商,联动设计师,贯通设计装饰产业链,打造集产品平台、销售平台、物流平台、服务平台和资金平台为一体的绿色供应链整合服务平台,采用联盟集供的方式,让产品从工厂直达工地,服务项目甲方和装企的大批量采购,有效节约采购成本,节省供货周期。

△中国(深圳)国际室内设计文化节组委会执行主席、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会副会长、深圳市政协委员 赵庆祥

      在开幕式上,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会会长张宇航、广东羊城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广东省国有资本研究会副会长李时平、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雷伟民、IDCF执行主席、深圳市政协委员赵庆祥、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执行会长刘万涛、龙城工商联商会会长、恒明置业集团董事长陈志杰、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HHD 假日东方国际设计机构创始人洪忠轩、深圳建艺装饰集团设计院院长郭杰、文格空间设计品牌创始人、创意总监林文格、DHO香港洪德成设计创始人及董事长洪德成、福田区政协委员、深圳美新美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祖理、深圳市九六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于学斌,共同作为启动嘉宾,宣告A963供应商联盟正式成立。

      据A963供应商联盟负责人于学斌介绍,联盟在筹备期间就得到了诸多设计师和优质材料企业的欢迎,上百家材料企业提交了入盟申请和相关资料,经过严格审批,首次通过的有23家优质材料企业,包括简一大理石瓷砖、慕思寝具、AEG电器、卡利亚沙发、梦天木门、九牧卫浴、欧派全屋定制、金瓜子板业等。活动现场,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和知名设计师为企业颁发了A963供应商联盟合作牌匾。

△ 合作供应商(Next125 、Takara、金瓜子板业、风凡灯饰 、隆鑫石材 、爵泰卫浴 、亚仕德 、顺利连石材 )

△ 合作供应商(玉兰墙纸 、贝壳巴斯 、绿之寿、斯米克、康缔美、君与哲家具定制 、欧典局布艺、海德威家具)


△合作供应商(壹号联盟: 简一大理石瓷砖 、慕思寝具、AEG电器、卡利亚沙发、梦天木门、九牧卫浴、欧派全屋定制)

      据悉,A963供应商联盟将在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设立线下选材中心,目前,选材中心正在紧张的建设中,不久将会面市,免费开放给全行业设计师使用。选材中心将打造品类齐全、服务完善的设计师选材平台,一方面严格把控入驻材料的品质和服务,另一方面深入挖掘新材料新技术,启发新的设计思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