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设计上海多摩仕奥瑞家居施华洛世奇元素流光溢彩大秀

icon 2019-03-05 16:47:21
icon 0

摘要:这场流光溢彩的大秀从走进闪耀的艺术拱廊开始,闻声步入施华洛世奇“流光溢彩”灯光秀,随后徜徉在数十盏Swarovski Lighting和拥有140多年历史的Schonbek 明星款作品中。

  2019年3月6日至3月9日在上海市延安中路1000号上海展览中心,多摩仕奥瑞家居(Domus Aurea Collection)将为今年的“设计上海”奉上一场由奥地利国宝级品牌——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演绎的大型灯饰“表演”,这场流光溢彩的大秀从走进闪耀的艺术拱廊开始,闻声步入施华洛世奇“流光溢彩”灯光秀,随后徜徉在数十盏Swarovski Lighting和拥有140多年历史的Schonbek 明星款作品中,这些灵动的光芒将以变幻多姿的展现方式在本届“设计上海”中大放异彩。

水晶拱廊


  历年来,多摩仕奥瑞家居都会搭建一个值得期待的罗马拱形长廊,拱廊街沿途安置了多个值得期待的小景,去年从天而降的灵动“小瀑布”历历在目。

  作为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灯饰的中国指定经销商——多摩仕奥瑞家居,历经几个月的努力为2019“设计上海”独家定制了一条闪耀夺目的拱廊。

  这条长16米,宽4米的拱廊上方将腾空跃起一组璀璨的大型装置艺术,它由17000余颗大小不一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菠萝珠”串联而成,犹如2条畅游在空中的水晶纽带,贯穿了多摩仕奥瑞家居的整个展区。在波浪般的水晶纽带中,轻盈地飘浮着4朵巨大的“蒲公英”,这些梦幻般的作品展现了施华洛世奇元素在定制照明领域的无限可能性。

Swarovski 灯饰 迈阿密项目定制作品

Swarovski 美国都会歌剧院项目定制作品

施华洛世奇元素“流光溢彩”灯光秀


  继Swarovski Crystal Palace在去年设计上海首次亮相之后,其中国独家代理商——多摩仕奥瑞家居又一次把施华洛世奇全球顶尖设计师灯饰作品系列推上了新的巅峰。

  本次展览中,多摩仕奥瑞家居将通过声、光、电等多媒体方式展现Swarovski Crystal Palace的无穷魅力。在具有未来感的背景音乐中,这些原本就独具匠心的的灯饰作品更加突破了水晶元素与照明装置之间的关系。

  藉由音乐的变幻, Avalon、Socks、Voltaire、Rocks等SwarovskiCrystal Palace的经典作品都化身为会发光的“水晶乐器”,动态的光源与各种切割水晶元素之间的游戏,赋予了每一盏灯生命的节奏,其中施华洛世奇合作设计师TORD BOONTJE的作品Lustrous、Blossom以及设计师组合FREDRIKSON STALLARD 的冰川系列作品Superline也将参与到这场“表演”中来。人们将通过视觉感受到旋律在空间中的流动起伏,这些五彩缤纷的“水晶乐器”将为观众们带来一曲又一曲前所未有的水晶灯光交响乐。

2018 设计上海图片资料

Swarovski Crystal Palace Lustrous

Swarovski Crystal Palace Mini Voyage

皇家勋章不朽的荣光


  展会上,多摩仕奥瑞家居还将携手Swarovski Lighting为观众们首次呈上Schonbek (颂贝克)的众多新品、明星款灯饰。这个曾经被奥匈帝国授予皇家勋章的家族所创立的品牌,其矢志革新的家族精神已经融于水晶灯艺,并代代相传。历经140多年时间的洗礼,Schonbek作品不断被搬进全世界的顶级博物馆、出现在奥斯卡、好莱坞的各大影片、照亮了一代又一代名人志士的生活。这一次,Tassau、Florabella、Fyra、New Orleans等10余件Schonbek力作将共同点亮申城的设计舞台。

Schonbek Florabella

Swarovski Fyra

Schonbek Tassau

多摩仕奥瑞家居 Domus Aurea Collection

  多摩仕奥瑞家居Domus Aurea Collection,即【DA家居】,是众多顶尖欧洲家居品牌在中国的官方服务商。DA家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个规范、一体化的采购平台,有幸被喻为中国高端进口家居行业中“一片难能可贵的净土。

  DA家居是Swarovski Crystal Palace和MedeaLifestyle 1905的中国总代理,其合作品牌囊括来自欧洲10余个国家的上百个家居品牌;风格涵盖现代新古典和古典风格。以专业的采购流程、专业的平台服务、公正合理的销售模式,为客户提供全品类的欧洲进口家装产品。

  除了品类繁多的产品,DA家居品牌自有配备【国际整装室内设计师服务】、【一对一专业设计顾问】,以及【独立的专业化的物流配送服务】,保障用户从家居选购到收货使用,都能感受到全程无忧。

Swarovski Crystal Palace

  SwarovskiCrystal Palace始于2002年,它的诞生为更多照明设计师提供一个重新诠释传统枝型吊灯的平台,他们可以切割仿水晶为载体为照明设计打开更广阔的领域。

  通过不同领域设计师的合作,SwarovskiCrystal Palace项目快速带领大家踏上了一个让人着迷的发现之旅,并成为众多设计创意的孵化器。 15年来该项目已吸引了全球60多位设计师的参与创作,其中包括:Zaha Hadid, Yves Behar,Tom Dixon, Ross Lovegrove, Arik Levy, Tokujin Yoshioka, Ron Arad和Gaetano Pesce等。

  重新推出的SwarovskiCrystal Palace系列更汇聚了Fredrikson Stallard,Tord Boontje,Yves Behar,Vincent Van Duysen和Diller Scofidio + Renfro等不同设计师的作品。这些觉有代表且当今颇受欢迎的设计作品展现了照明行业的全新技术。

  如今的吊灯采用无铅高级仿水晶组件和最新的LED光源,使其更具可持续性。 光线的阴影和强度可以改变,让枝形吊灯整合到智能家居成为可能。 同时设计中的檐篷和固定点也经过了不断改进。

  自品牌成立以来Swarovski一直致力于激发出仿水晶最好的状态,并将推动仿水晶呈现出更大的魅力和表现形式。Swarovski Crystal Palace系列将美学与技术的开发结合起来,带来真正令人叹为观止的呈现效果,为照明,艺术与设计史写下新的篇章。 Swarovski Crystal Palace独特的照明装置为奢华的室内设计营造的完美的氛围,将通过它们幻变出一个又一个无限闪耀的奇迹。

Swarovski Lighting

  施华洛世奇在1965年的时候开始探索家装灯饰领域,将水晶完美应用于枝形吊灯,为设计师、建筑师和灯饰行业的客户带来无限启发。

  施华洛世奇以精湛的水晶切割技术,成就了仿水晶千变万化的光彩,光影组合的璀璨魅力得以完美呈现。

  施华洛世奇高级定制灯于2011年的世界级米兰展,第一次揭开了神秘面纱,水晶和灯光的完美结合赋予空间迷人的艺术氛围。完美精准的仿水晶切割、顶尖的专业制造技术与创新前卫的设计理念共同成就了施华洛世奇高级灯艺。小至一个配件都来自大胆创新和专业制作。每一件施华洛奇水晶灯都是值得拥有和珍藏的艺术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