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了|造作新品“美术馆系列”打造艺术家式的房间

icon 2019-03-18 11:35:06
icon 0

摘要:瑞典设计组合Note Design Studio,从美术馆中的油画作品获得灵感,取“画框”,打造了一组精致全屋家居系统。

(新浪家居 徐伟利)

       家居设计品牌“造作”最近发布了两组新品家居,邀请了来自瑞典的设计组合Note Design Studio以及法国设计师Constance Guisset,打造了一组精致全屋家具系统以及一组优雅灯具系列。两个系列同样延续了简约现代风格,在色彩的搭配以及造型的雕琢上,有了更加新颖的呈现方式。


       瑞典设计组合Note Design Studio,从美术馆中的油画作品获得灵感,取“画框”,作为整体系列的顶端实木装饰包边和45°榫卯拼角,取油画中四季轮转的色彩,和自然界丰沛的材质融合。纤细优美的金属腿,打造如空间画作一般的全屋家具系统,整套呈现具有装饰线条、多彩雅致、材质丰饶的“精致的空间画作”。

       美术馆全套系列共16个spu,包括电视柜、陈列柜、书柜、玄关柜等柜体,还有床、梳妆台、衣帽架、墙镜等等。拥有脂灰、灰绿、阳橙棕3个颜色。


       法国设计师Constance Guisset,从法国“铃兰节”获得灵感,以铃兰花含苞待放时的花蕾形态,呈现自然优美的花朵弧度,色彩取其莹白雅致的白色,轻灵低垂、优雅柔美。

       以磨砂白玉玻璃实现铃兰花蕾形态,花脉楞纹装饰灯罩表面,带来优雅细腻的视觉效果,3000k色温暖白光,为女性居室空间,提供曲线优雅、光源舒适、柔美照亮全屋的浪漫感氛围灯。

       两个系列新品都将在造作官网上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