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良珑新作 | Elite Lounge Bar:定义独有基因

icon 2019-04-19 17:32:49
icon 0

摘要:适合忙碌的都市人群,在高节奏的生活之余能够放松自己。

工程档案

工程名称:Elite Lounge Bar

设计单位:LONGTEAM 珑腾商业空间设计

主案设计师:汪良珑

参与设计师:李红、应海锋

建筑面积:148㎡

主要材料:黑色铁板、铜板、水磨石英石、印度绿大理石等

坐落地点:杭州市滨江区金铂湾305室

完工时间:2018.08

摄影:徐宁龙

设计说明撰稿:詹斌

其他:项目作为19年2月案例推荐由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发布于其官方微信平台

  业主希望我们能够提供这样的一个空间:适合忙碌的都市人群在高节奏的生活之余能够放松自己,独酌或者三五好友小聚,整体氛围轻松宁静而又不失格调的清吧。

  “光与曲线”是本案设计灵感的关键词,无论是门头扭曲蜿蜒的挑檐配合入口密布六边形光孔的背景墙,还是顶部弯曲似钱江潮的酒柜、螺旋上升的卡座,柔和的曲线配合金黄的灯光,在大面积的黑色调中呼应运用金色元素是本案的一大亮点。

  而DNA则是关键词的灵魂,曲线属于上帝,基因决定特性,寻找每个人基因里的光芒,让这束光成就自己、也照亮别人——在本案营造的氛围中与自己对话,放空自己、也找到自己,是本案的人文关怀所在。

主创设计师 汪良珑 Vincent主创设计师 汪良珑 Vincent

  汪良珑,80后新锐设计师,LONGTEAM珑腾商业空间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专注于商业空间的设计与咨询,始终秉持“设计,是解决问题的艺术”的核心设计理念,提倡有温度、有态度的空间定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