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庭无尘杂,虚室有余闲

icon 2019-05-17 18:01:07
icon 0

摘要:以“艺术、生活、绿意”为设计核心,运用具有自然纹理石材搭配温润安定的色彩计划,畅谈通透的动线形塑造静谧空间,为来自新加坡业主在结束繁忙的一天后打造自在无拘束惬意居所。

以“艺术、生活、绿意”为设计核心,运用具有自然纹理石材搭配温润安定的色彩计划,畅谈通透的动线形塑造静谧空间,为来自新加坡业主在结束繁忙的一天后打造自在无拘束惬意居所。

温润玉质感灰色石材地坪完整公领域之间,白色大理石与清透玻璃以虚实融合设计手法打破空间隔阂,赋予客厅、餐厅及书房各自独立的空间轮廓,且让阳光透过宽幅齐屋的落地窗不受格局限制洒落于室内之间。

简约纯粹语汇隐身悬空于客厅电主墙,细致细炼金属框线作为衬底勾勒规划立面优雅虚与实之间交互映衬,共筑质感。意大利进口家具呼应几何色块地毯,角落的吊灯隐隐散发现代时尚的美学,一股宁静氛围化作气流提升空间温度,凝聚家人共享时光。

书房即由清透隔音玻璃及石材矮墙区隔喧扰,打造出适合阅读的沉静场域。书房背柜与餐厅展示柜与廊道两侧形成一道连续展开画面左右呼应,自然肌理浅灰色水影木皮柜内搭配皮革原色点缀,精准分割与色彩计划丰富空间表情,铺陈空间轮廓与机能,沉稳高雅氛围自然而生。

细致立体勾勒墙面与马鞍皮平衡配色比例,延续简约线性语汇至床头柜面,将主人的绅士及优雅气质带入私领域中。温润木质地板与窗外绿意构成自然与空间自然对话,凝炼静谧安和气质。进入私领域前以法国手工紫蓝色小矮凳妆点于女主人专属空间,转折再入主浴室,流畅动线安排在此心获得私人享受时光片羽,采用肌理洁白纹理瓷砖,双面盆式设计搭配定制造型悬吊圆镜,在方圆之间形成富有层次的空间感受。

京璽國際一直以来,在每一个设计案里重视我们核心的设计概念,将艺术·生活·绿意通过不同型式传递传递于各个角落里;同时表达艺术及崇高品鉴能力,一丝不苟的传达于此,追求高品质的生活美学与结构,在时艺引领下,蕴含丰沛涵养内在的能量,走进艺术的空间中,静静品味生活与空间串联出彼此的生活节奏,与家人在此共用生活。

 

 

 

项目名称:台北许宅

设计单位:京璽國際

设计师:周讌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