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DESIGN | 金地•玖峯汇——法式奢雅 人文艺境

icon 2019-06-06 11:36:36
icon 0

摘要:金地·玖峯汇,地处钱塘智慧城核心位置,是杭州首个针对金融人士量身打造的项目。 EH DESIGN GROUP 易和设计集团秉承着“设计-美好-生活”的理念,以法国文艺复兴为创意原点,打造艺术新潮的新现代主义空间,倾情演绎其叠墅下叠样板间室...

金地·玖峯汇,地处钱塘智慧城核心位置,是杭州首个针对金融人士量身打造的项目。

EH DESIGN GROUP 易和设计集团秉承着“设计-美好-生活”的理念,以法国文艺复兴为创意原点,打造艺术新潮的新现代主义空间,倾情演绎其叠墅下叠样板间室内设计及软装陈设。

/寻光与艺术的秘境/

柯布西耶曾说:“如果没有光,没有任何空间是真实的。”

步入客厅,错落有序的空间、简洁时尚的线条与明朗的格调交织,几何感地毯利落大气,呈现出新现代主义美学张力。

客厅通道被充分利用,打造成时髦的阅读区。大面积金色暖光,如余晖下塞纳河面的波光粼粼,诉说着低调的法式优雅。蓝色麂皮绒沙发,彰显沉稳气质,启幕奢雅生活。

空间视觉表达上,EH DESIGN GROUP 易和设计集团去除传统法式繁累,意大利圣天使桥雕塑装饰画、古罗马神话墨丘利雕像,于细节处彰显主人格局。

蓝金的色彩组合与灰色大理石,叙述着低调的高级质感。凝练的金属线条、几何肌理餐具、琉璃高脚杯,名流气场,轻奢不张扬。

舒适

/享和致静美的气韵/

以黑金色为主色调的书房空间,低调又沉稳。雕塑和装饰画暗藏主人喜好,将内秀优雅的新现代主义美学气质烘托尽出。

主卧采用了典型的法式中轴对称设计,吊顶、墙面以白色统筹,局部碰撞华贵的金,线条与色彩交错呼应,空间宛如艺术画作本身。

探索

/赴一场华丽的冒险/

“树洞里有什么?星星为什么晚上才出来?”

探索是孩子的天性。女孩房中,EH DESIGN GROUP 易和设计集团以爱丽丝奇遇为创意原点,粉色系森林墙纸,配以兔子雕塑和玩偶,让人宛入童梦仙境,开启未知的奇幻之旅。

男孩房,设计师将星空搬进生活,蓝色系主色调,碰撞星星点点的明黄,激发好奇心与探索欲,于斑驳光影中,探寻宇宙奥秘。

/盛一份内心的丰盈/

生活就其本质是对话,与自己,与他人。

地下夹层的音乐鉴赏区,硬朗的骨架层叠出造型,有节奏地分割,为每件藏品预留合理的空间。随手取一张绝版黑胶唱片,留声机里浅唱低吟法国香颂,复古又时尚,自在随心。

拾阶而下,高级灰肌底极大提升空间质感,天然大理石与琉璃枫叶片搭配相得益彰,丰富了空间的层次与艺术感。

凝视时沉稳精致,触碰时温润细腻。

以艺术创新的新现代主义美学态度,复兴优雅人文,设计美好生活。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金地·玖峯汇叠墅下叠样板间

项目地点:中国 杭州

项目面积:268㎡

业主单位:金地集团

室内设计:EH DESIGN GROUP - 易和室内设计

软装设计:EH DESIGN GROUP - 极尚软装陈设

主创团队:麻景进、金碧波、程文、林文平

设计指导:马辉、韩舒

项目摄影:金啸文

EH DESIGN GROUP 易和设计集团是一家专业为房地产企业提供室内设计、软装陈设及执行的综合型全案设计服务机构,旗下拥有易和室内设计、极尚软装陈设两大品牌,现于上海、杭州、深圳分别设有公司。秉承着“设计-美好-生活”的理念,以专注的设计态度,专业的设计能力为客户提供从户型优化设计到售楼处、样板房、办公空间、公共空间的室内设计和软装陈设及执行,以及整体精装设计与配合的全系列、多元化设计服务。与融创、金地、恒大、万科、中天、金隅、世茂等国内TOP50房产商缔结了长期战略合作的伙伴关系,是国内房地产设计领域的知名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