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施华洛世奇”灯饰高端私人定制款“晶”现帝都!

icon 2019-09-05 19:24:56
icon 0

摘要:先睹为快!

先来认识一下

什么是

施华洛世奇

高端私人定制灯饰

定制客户:凡尔赛宫

作品:Gabriel Chandelier

法国新锐设计师Ronan和Erwan Bouroullec 兄弟就曾经与施华洛世奇合作,为凡尔赛宫Gabriel楼梯大厅的超高挑空而设计过一款现代水晶灯,仿佛为凡尔赛这位古典美人的颈项间戴上了华美的钻石项链。

这条名为「Gabriel Chandelier」的“项链”总高约12公尺,由八百个杯状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组成,工作人员将它们和 LED 灯连接成串并固定于天顶,「Gabriel Chandelier」便优雅自然地自然垂坠下来,形成项链般天然的弧度。

当阳光透过玻璃照射进凡尔赛宫内,这盏水晶灯便与变换的日光共舞;当夜幕降临,「Gabriel Chandelier」便不动声色用水晶映衬出凡尔赛宫百年来历经铅华的魅力。

定制客户:巴黎市

作品:Crystal Fountains

今年,在巴黎靠近凯旋门的香榭丽舍大街上,出现了 6 组「水晶喷泉」,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

它们皆由一柱中央青铜桅杆和连接着的悬挂水晶链组成,水从桅杆上升,然后沿着水晶链下降,在喷泉的最后 4 米悬空落入水池。

 ©Claire Lavabre - Studio Bouroullec

©Claire Lavabre - Studio Bouroullec

为了重现巴黎城市空间艺术氛围,这6组喷泉项目由巴黎市长亲自负责推动,设计师组合Ronan & Erwan Bouroullec 再次携手施华洛世奇规划并设计了这组高端定制做作品。

喷泉的结构缓慢旋转,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都会创造出精致的水光编排效果。

via. twitter: Swarovskivia. twitter: Swarovski

施华洛世奇

高端私人定制灯饰

来到中国

2019年9月12日至16日,第二届“设计中国北京”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进行。展会将以独特的全球视角解构东方美学,演绎设计之美。

多摩仕奥瑞家居(Domus Aurea Collection,简称“DA家居”)首次参展“设计中国北京”就带来一组施华洛世奇高端私人定制灯饰作品,并提供中国买家对施华洛世奇高端私人定制灯饰的一系列服务。

定制客户:未来

作品:Spring Walk

首次在中国展出的施华洛世奇高端定制作品名叫“Spring Walk”。

Spring Walk设计灵感源自气质优雅的兰花,作品定格了花朵绽放时雕塑般的美感,预示着大自然对室内空间和郊野森林产生的巨大改变。

Spring Walk如同一株兰花,温润色泽的大理石叶片镶嵌在金色花茎上,当光源投射在“花朵”上,瞬间迸发出大自然“绽放的力量”。

施华洛世奇始终推崇环保理念,并探寻未来的可持续发展趋势。与“设计中国北京”2019设计论坛的主题 ——“自然悟语”不谋而合。

作为Swarovski Crystal Palace的中国总代理,DA家居在D46展位还将呈现多款明星设计师与施华洛世奇合作的灯具作品,其中包括Vincent Van Duysen的Cascade;荷兰设计师Tord Boontje的Blossom、设计师组合Fredrikson Stallard的冰川系列、设计师组合DILLER SCOFIDIO + RENFRO的Sock;瑞士设计师Yves Béhar为美国JKF机场打造的Mini Voyage等。

打破人们对传统枝形水晶灯的刻板印象,明星设计师们美轮美奂的创意灯饰,激发了人们对照明领域的全新认知。

一川晶莹剔透的小瀑布

Swarovski Crystal Palace CascadeSwarovski Crystal Palace Cascade

象征着未来的闪耀征程

Swarovski Crystal Palace Mini VoyageSwarovski Crystal Palace Mini Voyage

一网聚集灵感的荧光

Swarovski Crystal Palace Light SockSwarovski Crystal Palace Light Sock

晨露点点 花开满枝芽

Swarovski Crystal Palace BlossomSwarovski Crystal Palace Blossom

DA家居同时展出的还有来自美国的Schonbek、西班牙的Mariner、意大利的OAK等多个欧洲领先设计品牌,全面展示来自欧美的高端家具、灯饰等。

意大利 OAK <a href=意大利 OAK 新古典家具

美国 SCHONBEK 灯饰艺术美国 SCHONBEK 灯饰艺术

多摩仕奥瑞家居

多摩仕奥瑞家居Domus Aurea Collection,即【DA家居】,是众多顶尖欧洲家居品牌在中国的官方服务商。DA家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个规范、一体化的采购平台,有幸被喻为中国高端进口家居行业中“一片难能可贵的净土”。

DA家居是Swarovski Crystal Palace和Medea Lifestyle 1905的中国总代理,其合作品牌囊括来自欧洲10余个国家的上百个家居品牌;风格涵盖现代、新古典和古典风格。以专业的采购流程、专业的平台服务、公正合理的销售模式,为客户提供全品类的欧洲进口家装产品。

除了品类繁多的产品,DA家居品牌自有配备【国际整装室内设计师服务】、【一对一专业设计顾问】,以及【独立的专业化的物流配送服务】,保障用户从家居选购到收货使用,都能感受到全程无忧。 

DA家居上海精品店

上海市普陀区澳门路168号月星家居

4楼奢品家居馆D001/D070

DA家居上海品牌集合店

上海市嘉松中路5369号吉盛伟邦家具村

B5国际品牌馆3楼

8621-62666988

www.domusaurea.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