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双十一”|lostfound李若帆:用自己的方式记录美好

icon 2019-11-01 17:46:41
icon 0

摘要:感受中国人克难、乐观、简朴的生活态度。

双十一即将到来,主流电商平台已开始摩拳擦掌,各种商家优惠也在百花齐放。

几年前“双十一”周期还较短,“双十一”的前几天才开始卖力宣传推广,但近两年,“双十一”周期不断被拉长,仿佛变成了一场品牌与电商整合营销的一场硬仗,补贴、下沉市场、物流、新品,成为行业商家PK的重点领域。

在线上购物狂欢节已经走过十来个年头的今时今日,品牌们还会有什么新鲜玩法,营销圈又会涌现出怎样的传奇案例呢?小浪带大家一起去看看lostfound失物招领的双十一大备战。

——————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今年双十一怎么玩,有什么促销活动?

lostfound失物招领:结合整个淘宝的双十一大促活动,我们主要的促销氛围满减、满赠以及畅销特惠三个部分展开。

首先满减是指,订单价格满200立减15元,叠加上官方满减就是每满200立减35元,而且这个优惠与全网跨店满减优惠可以叠加使用,优惠力度还是非常大的;第二个优惠是针对满5000元的订单的,我们会赠送买家价值390元的角落方凳或者圆凳;第三个优惠是最简单直接的,我们挑选出多款店内的经典畅销产品进行降价大促,最高可省2140元。

新浪家居:今年的双十一的主打产品是什么呢?

lostfound失物招领:今年双十一lostfound结合百年前的夏克文化推出了全新的插电夏克教系列产品。从历经时间考验的夏克风貌中汲取养分,将经典夏克元素融入家具设计,“插电”则是对现代生活困境的幽默回应,我们想要通过解决居家空间中真实存在的问题,为“两点一线”的青年生活提供便利与电力。

   安妮梳妆台↑

安妮梳妆台↑

*一款完美的梳妆台,9区收纳空间,超强收纳力,一开一合,藏起镜面与琐碎小物,隐藏插电区,方便整洁、有序安心,足够宽敞的台面,足够贴心的细节,我们希望安妮是一支可以陪伴你一生的梳妆台。

   安妮床头柜↑

安妮床头柜↑

*自带安心插电“小天窗”的床头柜,数数你床头的“用电器”:手机、PAD、台灯、音箱、加湿器……我们希望他们在你旁边有安全合理的“栖身之所”,在一切似乎“无线”的时代,我们更关心还“插电”的当下生活。

  安妮梳妆凳↑

安妮梳妆凳↑

*如钢琴凳般舒适优雅,经典耐看,梳妆凳不只是普通的凳子,我们更在意它的舒适度,安妮梳妆凳参考了钢琴凳的样式,每天一早一晚、给你最佳座感。

   安妮双人床↑

安妮双人床↑

*一款有着恰到好处的古典感,又可以随心变化的双人床,“可脱穿式”床头软包设计,多色可选、床柱顶饰也随时可换,如同百年前夏克教徒的生活方式,物品都有着属于主人的印记。

新浪家居:预估双十一期间会有什么样的销量目标(基于前一年双十一情况)?

lostfound失物招领:失物招领相信日常使用的家具、织品、器物也能唤醒人们内心的情感。自2008年创立以来,我们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交出有品质的设计和产品。用心做出好品质的家具和衣服,让使用的人怀着珍惜的心情使用,由时间和人的共同作用产生美感,失去的情感由此寻回。根据往年的销售情况以及新品的市场反响,我们对于今年的销售份额还是很有信心的,具体的目标就暂不透露了,也请大家多多关注,敬请期待吧!

新浪家居:接下来lostfound有什么新品计划可以透露的吗?

lostfound失物招领:新品计划方面的话,我们之后还会延续夏克教的这种文化概念来展开新品设计,也是希望传递出“失物招领”的初衷——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用自己的方式记录曾经的美好,同时交出有品质的设计和产品,让使用它的人感觉到温暖。

写在最后

lostfound失物招领的家具简单、朴素、平常,尽量使用实木,其灵感来源有时是胡同口一把无人认领的破旧的沙发椅,有时是那些在街上下象棋的大爷坐的小板凳。从很多五六十年代的中国老家具中,他们感受到中国人克难、乐观、简朴的生活态度,和现在快速消费的方式截然相反,是不可多得的优秀原创设计师品牌。(采访&撰文:姚紫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