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必修课!七大设计师在A.O.史密斯直播间“7天焕新家”

icon 2020-03-28 20:00:40
icon 0

摘要:3月30日开始,连续7天,带来“新房全屋装修设计指南”。

  想要打造一个温暖的新房,客厅厨房、卫生间三大区域是重中之重,多一些空间利用的思考,增加一些互动细节的考虑,就能改变整个居家氛围。如何合理分隔厨房与餐厅不让油烟乱跑?卧室如何收纳才能最大程度利用空间?淋浴间又该怎么做干湿分离才够方便安全?虽然新房装修工期延后,但也正是有家装需求的朋友获取设计灵感的好时候。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电器品牌,A.O.史密斯专注研发、打造精品,每一款产品都是基于深度的消费者调研和高标准严要求的创新科技,通过领先的科技、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提升中国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始终坚持把更好的产品带给用户的理念和态度,不断打造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创新精品。

  在注重科技与研发的同时,A.O.史密斯也时刻关注着家装消费者在新房装修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难题,因此,A.O.史密斯联手苏宁易购与新浪家居共同发起“7天焕新家”家装直播课堂,邀请7位知名设计师进驻直播间,从3月30日开始,连续7天时间带来新房全屋装修设计指南,每天仅需2小时,就能获得打造“幸福家”的秘诀,同时学会如何挑选品质家电全面提升居家安全感,新房装修就是这么简单!

  下面就来提前剧透一下,看看这7天到底是哪些优秀的设计老师带来值得关注的新房装修设计干货吧。

【第1天】

厨房设计有高招,健康安全无烦恼

陈 熠

人文空间构建师

马蹄莲空间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2019 IDG金创意奖 国际空间设计大奖

从事空间设计17年

  厨房,关系着一家人的饮食健康,因此合理规划厨房收纳分区,使用品质电器解决油烟、净水问题,不仅可以保持厨房干净整洁,更能守护全家人的健康,3月30日,由设计师陈熠带来关于“新厨房生活方式”的分享,并推荐拥有美国专利的A.O.史密斯智能燃气热水器,防一氧化碳中毒,智能安全盒智能监控,监测厨房环境,保护全家安全,用好产品与好设计共同打造安全、健康的居家生态。

(A.O.史密斯智能燃气热水器)

【第2天】

拥抱一夜好梦,卧室越住越舒服

施倩芸

灵性陈设艺术设计师

一朵云联合设计合伙人

26°CASA陈设艺术总监

  都市人生活压力大,越来越多人因为睡眠质量不好而倍感烦恼,所以卧室设计显得格外重要。3月31日,设计师施倩芸带来关于卧室设计的优秀案例分享,从色彩、声音、灯光、空气等方面分析卧室问题对健康睡眠的影响,并带来能直接显示除醛效果的A.O.史密斯最新甲醛数显空气净化器,深度除醛有效去除99.9%病毒,实际家居环境可降至美国标准0.03mg/m³,比国标更严苛,为舒适卧室设计助力。

(A.O.史密斯甲醛数显空气净化器)

【第3天】

洗去周身疲惫,理想卫浴这样装

黄译

无同设计 设计总监

CIID中国优秀青年设计师50强

APDF亚太设计师联盟江苏分会理事

ICAD国际商业美术师

室内设计从业14年

  随着时代的变化,装修设计的升级,卫生间不再是藏污纳垢的代名词,而一跃成为人们奔波忙碌后回到家中卸去疲惫的理想之所。4月1日,由设计师黄译分享卫浴空间设计需要关注的方面,卫浴空间不仅要满足淋浴时保暖的需求,更需要兼顾安全性,所以采用一款智能安全监控的热水器也显得尤为重要。来自A.O.史密斯最新的高颜值晶彩金圭内胆热水器,双棒双3KW 能够提供更快更多热水,满足全家人热水需求,小BIU智能操控 省心时尚,晶彩设计,淡雅金外观,适合多种浴室风格,相信会让每个不同的家庭都能打造出美观、卫生、安全的健康卫浴空间。

(A.O.史密斯晶彩金圭内胆热水器)

【第4天】

厨房做出好规划,无惧四世同堂

魏士能

WEI建筑与室内设计总监

中国全案设计联盟创始发起人

2013【金外滩奖】最佳餐厨空间奖

2020 ASIA DESIGN PRIZE 亚洲设计大奖

  厨房,对于家人来说可能只是一日三餐的需求,但对于新房装修设计来说,不仅要考虑到中式西式的设计差别以及与餐厅的位置关系设置,更要考虑到通风、透气、安全、易清理等实际生活问题。4月2日,设计师魏士能将带来关于厨房设计的重点讲解,通过合理的厨房设计保持家庭餐饮空间的舒适感与环保性,并推荐拥有智能APP查询滤芯使用寿命功能的A.O.史密斯智能净水器产品,MAX3.0长效反渗透,滤芯使用寿命长达3年,长久呵护居家饮水健康。

(A.O.史密斯智能大流量净水器)

【第5天】

家有萌宝,儿童房&亲子空间需思考

黄莉

情感生活设计倡导者

昶卓设计创始人

19年专业室内设计经验

  儿童房是新婚夫妻装修新房必不可少的考虑区域,除此之外,对于正值活泼爱动年纪的小孩子来说,提前在客厅单独设置亲子区域也是理智之选。4月3日,由设计师黄莉从专业角度分析家庭中子女各阶段的成长需求,有娃之家提出装修设计建议,并通过A.O.史密斯创新的甲醛数显空气净化器产品独有的“睡眠模式”安心守护家中儿童,营造健康成长的家居环境。

(A.O.史密斯甲醛数显空气净化器)

【第6天】

轻奢生活品质,兼顾健康与颜值

陈晓薇

审美至上的唤醒者

薇慕室内设计创始人/创意总监

资深美业空间设计师

设计金陵项目共建人

十三年专业室内设计经验

  想要打造“轻奢生活”,不仅要兼顾颜值,更要考虑舒适健康,尤其有别于小户型的居住需求,改善型房子内各区域的设计更有“门道”可寻。4月4日,由设计师陈晓薇分析新房装修设计的要点,推荐A.O.史密斯一系列高颜值设计家电产品,对轻奢重新定义,进一步改善并提高家庭居住体验。

(左:A.O.史密斯晶彩金圭内胆热水器,右:A.O.史密斯智能大流量净水器)

【第7天】

4月5日,明星美女设计师空降,好礼互动焕新有方

李楠

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特邀明星设计师

上海李和杜筑作室内装饰设计总监 & 创始人

上海海华设计艺术总监

  4月5日,《梦想改造家》明星美女设计师李楠老师空降A.O.史密斯苏宁易购超级品牌日直播间,李楠老师将在直播间现场揭秘“自己的家”,并带来最有价值的新房装修设计干货,并为有家装设计困扰的朋友答疑解惑。同时,作为“7天焕新你的家”直播课的收官场,李楠老师也将与A.O.史密斯联手推荐一系列新房装修必备品质家电,在直播间互动不仅能享受家电产品的超级钜惠,更能抽“免单特权”

扫码蹲直播,7天看不停

(点击打开直播链接)

https://cuxiao.m.suning.com/scms/AOsmith2020.html

  更多精彩尽在苏宁易购3~4月家装季“超级品牌日”——“美物美家”活动,为自己的新家注入更多的设计灵感,挑选高颜值的品质家电,享受品质生活,打造更美的家。3月30日-4月5日,连续7天,锁定A.O.史密斯苏宁自营旗舰店直播间,上苏宁,搜索A.O.史密斯,品质家电一站配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共生形态 | 榕树下·时代中国·天韵雅苑生活美学馆JLa设计×伶居设计丨茂名保利天寰:艺未停步,简境焕新明德设计招聘,期待专业、专注、专心的你创时空设计丨建发·中央湾区:于创新中定义生活上海东原·璞阅:设计传递生活的愉悦GP上榀设计|人文民宿,传统工艺彰显宏村之美新作 | 他家放荡不羁的暗黑系,让你再次为黑色沉迷!设计新说|《安家》奇葩户型引思考 家居风水设计巧避坑第四届喜舍杯·中国住宅设计总评榜年度榜单揭晓!青山周平新作丨自然与人的重新遇见,森之谷温泉中心全能设计师邵唯晏用5堂课带你掌握优秀设计师的修炼法则工业极简空间美学,他的家看一眼就忘不了问道疫情新形势:欧路莎定制化帮扶,携手经销商共拓蓝海突发!2020年第59届米兰国际家具展推迟至2021年装修美图 | 府东六栋 260 平米东南亚风格休闲自然 (6)张设计案例 | 领秀长风 199 平米新古典风格个性中式 (6)张家居美图 | 长岛国际 156 平米现代风格现代主义 (8)张家居美图 | 星河广场 130 平米现代风格宁静居所 (4)张设计案例 | 联合大厦单位小区 130 平米现代风格高端大气 (7)张设计案例 | 远洋万和城 76 平米现代风格风景线 (6)张设计案例 | 泰达城·河与海 107 平米现代风格爱之小屋 (6)张家居美图 | 金地紫云庭 140 平米其他风韵 (6)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