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仅3年 西安第六空间仓促撤场 数百商户泣血无门

icon 2020-07-29 10:07:50
icon 0

摘要:7月25日,近百名家居商户,聚集在西安市第六空间家居商场门口,拉起横幅,强烈维权,据了解,第六空间将要撤离西安。

中国铁建国际城<a href=

  7月25日,近百名家居商户,聚集在西安市第六空间家居商场门口,拉起横幅,强烈维权,据了解,第六空间将要撤离西安。

  第六空间是一家专业投资经营国内外中高端家居品牌商场的连锁企业,自创立以来,已在杭州、苏州、宁波、无锡、合肥、绍兴、台州、镇江等多地开设高端家居生活类商场。

  2017年3月强势入驻西安,至今才刚满3年,现在就要仓促撤场。我们从商场商户口中了解到,该商场从入驻西安开始,生意一直很差,十天半个月碰不到一个客户都是常事。

  “我们从去年十一开始几乎没有收入,老板也不来店里,店里的导购都去其他商场的分店了,我们这个店就留了一个人看店,有时候一天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一名商场导购说。

  “我觉得商场的宣传导向也有问题,3年时间管理层不断变动,大型促销节点不发声,总搞一些虚名套路,对促进商户经营一点作用都没有。”一名经销商反馈。

  据悉,成立3年,商场的空租率持续增高,店面更换速度非常快。有消费者表示,在该商场购买家具产品,有售后去找品牌,不到半年时间店面就撤了,根本找不到人。还有消费者和商户表示,商场管理人员管理形式粗糙,态度恶劣。之前还有商户跟商场管理人员因经营问题产生纠纷,一名女性管理员“豪横”表示:“商场是我的,我说了算”视频引起广泛关注。

  今年,受疫情影响,家居行业面临较大的生存压力,撤场闭店也明显多了起来。据不完全统计,就今年上半年,本平台收到的商场闭店跑路信息已经不少于10家。

  家居产品作为大宗产品,从开店起,商户就投资金额就不小。一个门店至少投资几十上百万,在商场闭店前,有些商户可能刚接手新店,因此商场在闭店前,要考虑好商户库存、资金、生存等压力,还要做好消费者的售后服务工作,尤其是连锁商场。如果善后工作没做好,将对连锁品牌,在全国范围内,产生严重的负面影响。

  最后,希望第六空间能认真反思为何在西安这片土地上,遭遇如此严重的“水土不服”,惨烈收场?(来源:TOP品牌联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