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者说第四期 | Yabu Pushelberg独家专访

icon 2016-10-17 22:31:43
icon 0


设计者说第四期 | Yabu Pushelberg独家专访

设计 | 生活 | 信仰


栏目介绍:《設計者說Designer Talk》是新浪家居2016年全新推出的以视频形式对话全球顶级设计师,邀设计师来讲自己和其设计背后的故事,展现和记录他们的生活方式和设计作品的专业品牌栏目。本栏目由特地陶瓷特约制作播出。2016年将陆续播出日本著名设计师隈研吾、意大利传奇设计师马里奥·贝里尼和意大利著名建筑师斯蒂法诺·博埃里等设计大咖的精彩内容。



《设计者说》第四期 × Yabu Pushelberg


设计者说第四期 | Yabu Pushelberg独家专访

Yabu Pushelberg于1980年由George Yabu和Glenn Pushelberg成立,致力提供各式各样的设计方案,以满足客户多元化和严格的要求,公司商誉日益昌隆。多年来,Yabu Pushelberg于世界各地完成了众多精彩的设计项目,规模各有不同,包括与全球领先的品牌企业、酒店集团、零售商店和创新商户的合作。〝独特〞是Yabu Pushelberg附予给他们所设计发想的案件,一个专属于他们自己的灵魂,虽然身为各个不同公共空间的创造父母,即便是相同的题材,也能将设计的概念脱离出旧有的框架,使其更贴近品牌的气质与特色。


Q = 新浪家居

A = Yabu Pushelberg



Yabu Pushelberg × 新浪家居

Q:2016年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新设计项目?


A:我们在亚洲正在进行很棒的设计项目,比如要开业的杭州柏悦酒店,我们在香港有两个住宅项目,一个是何文田山畔高级住宅,和依山望港的Magnum Opus傲璇住宅!我们还即将在曼谷开另一家柏悦酒店,并且在巴黎我们设计的法国巴黎春天百货公司即将亮相!


Q:如今亚洲设计师很多都活跃在世界舞台上,请问你们如何看待亚洲设计师的发展与未来?

A:我觉得东方设计师就像亚洲本身的发展一样,发展速度是很惊人的。有天赋的设计师遍布在世界各地,但是对于亚洲来说他们经济的快速增长,就像中国现在就会给设计师本身提供更多发展的空间和良好的条件,提供给设计师更多走向国际平台的机会,这对于很多其他地区的设计师来讲是难得的。我对亚洲的设计师表示祝贺。


Q:你们曾和许多欧洲品牌有过产品设计的合作,那么请问和亚洲品牌Stellar Works的合作是如何开始的呢?

A: 我们都知道家具设计欧洲人是走在最前面的,尤其是意大利,但是我认为现在世界新的趋势是亚洲力量正在崛起,然而我认为Stellar Works就是这崛起群英设计公司之一,他们的品牌理念以及对质量、对东方设计的理解与传承都非常到位,在未来一定有更长远的发展!


Q:BLINK家具系列有“眼睛、睫毛”等元素,请问这套设计的灵感来源是?

A: 这个设计会更加女性化,也是和James Collection系列的一个很大的反差。

我会说这个更加的二元对立和感性化,使用的人可能会是有很态度的并且爱表现的,这个和James系列是很不一样的地方,另一方面就是整体设计也会带有趣味性,一种魅力,一种成熟又带有愉悦的感觉,Glenn提到的是更加女性化,但是我感觉其实是更加柔软、可亲近的感觉。


Q:我们看到你们和Stellar Works也有家具设计等合作,请问接下来产品设计是否会成为你们工作的重心?Q:2016年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新设计项目?

A: 我们的目标是变得更加全面和整体。我们的设计可能会从建筑到室内、再到家具,再到面料和服装,我们希望让设计都串联起来,最后呈现的是一个完整的概念。


Q:作为设计师的你们如何平衡自己的工作和个人生活呢?

A:  你知道生活和工作是相互交融的,我们努力工作努力玩耍,我们很享受旅游,可能今天我们在巴黎,也可能我们会在中国杭州西湖边漫步,正因为我们是设计师,所以升级和生活是共通共融的。我们不断在生活中寻找新灵感,工作和生活是不可分开的。


Q: 试想如果你们没有成为设计师,那你们最想做的是什么?

A: 我觉得成为一个设计师是需要很多条件的,你要做设计,还要懂得电影制作,或者摄影、艺术等等,所有的这些能力的形成都逐渐创造你的独特性,我们将会对这个世界有了独特的见解和要求,这也是我们这些年来所不断积累和形成的。

点击进入 设计者说第四期 专题


设计者说第四期 | Yabu Pushelberg独家专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