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开创燃气灶高效燃烧60新纪元

icon 2011-08-25 15:28:04
icon 0

摘要:烧水实验证实:在相同条件下,同样加热10升水,普通灶具需要33分钟以上,用气约69L,而3D速火只需26分钟左右, 用气仅约64L。3D速火比普通灶具:省时约7分钟、省气约5L。该技术由于更大限度地实现了极速燃烧、美味速享,从而体现了轻松烹...

老板开创燃气灶高效燃烧60新纪元老板开创燃气灶高效燃烧60新纪元

  烧水实验证实:在相同条件下,同样加热10升水,普通灶具需要33分钟以上,用气约69L,而3D速火只需26分钟左右, 用气仅约64L。3D速火比普通灶具:省时约7分钟、省气约5L。该技术由于更大限度地实现了极速燃烧、美味速享,从而体现了轻松烹饪的高端厨房生活理念。这就是由老板电器推出的3D速火技术带来的节能奇迹。

  记者从8月17日举行的中国高端厨电技术趋势发布会上获悉,中国高端厨电第一品牌老板电器再次刷新高端厨电技术指标,在杭州高调发布双劲芯2.0、3D速火、晶钻光感内腔、变频精控、touch等五大创新厨电技术。其中,老板新上市的3D速火燃气灶,由于第一次使燃气灶在大火力基础上、热效率提升到了60%以上,立即引起业界热议,中国家电研究院、中国燃气学会等机构的专家认为,该项技术的突破,鲜明反映出当前高端厨电发展的“低碳环保”趋势。

  据悉,2008年老板燃烧总工程师参观了奥运会主场馆鸟巢、巴伦西亚艺术科学城等具有未来主义设计风格的建筑而产生设计灵感,历经三年不懈创想,千次反复实验,鬼斧般幻化出全新3D速火炉头。 3D速火,以革命性的创新为烹饪带来力与美的享受,为点燃烹饪无数艺术灵感!

  “燃气灶技术趋势的重点已经转向高端竞争,其中低碳环保是当前最鲜明的趋势。老板电器这次发布的燃气灶3D速火技术,在保持4.0超大火力的同时,开创性地使热效率提升到了60%以上,即是燃气具行业的重大技术突破,对低碳环保的大趋势具有重要的引领意义。”国家燃气学会应用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启如是说。

  据王启分析认为,从家庭生活的意义上讲,高端厨电技术更需要讲求人性化,以提升现代人的生活品质;从社会的意义上讲,高端厨电技术更需要讲求节能环保,因为一个节能环保的“低碳厨房”,不仅企业社会责任的直接体现,更关系到人们烹饪时的身体健康和生活乐趣。老板电器正是通过当年首创的“主火中置”技术到如今“3D速火”的突破,在技术创新上不断努力,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始终坚持“精湛科技 轻松烹饪”的品牌主张,不断刷新燃气具的技术指标,引领厨电行业的高端技术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