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家居团购秒杀狂惠 家具1折 家装2折

icon 2011-08-25 14:48:33
icon 0

摘要:8月28日位于朱雀大街南段的一统国际家居旗舰店将联合中国团购在线举行“家具1折、家装2折”千人秒杀团购专场,对前述消费者而言,无疑是场“及时雨”。

一统家居团购秒杀狂惠 家具1折 家装2折图为:一统国际家居11周年庆宣传图

  秋天是商家优惠特供季,也是买家新居备主材、购置家具的最好时候,不少消费者都想趁此时节多跑几个家居建材卖场“货比三家”,可是“秋老虎”带来高温天,实在让人对四处奔波“心生畏惧”。8月28日位于朱雀大街南段的一统国际家居旗舰店将联合中国团购在线举行“家具1折、家装2折”千人秒杀团购专场,对前述消费者而言,无疑是场“及时雨”。

  这是一统国际家居西安旗舰店自开展11周年厂庆活动以来组织的第一波秒杀团购活动。在上月底举行的全品大型团购会中,取得了卖场、联盟品牌商家、消费者三赢的佳绩,打破了家居建材卖场暑期淡季的惯性思维。一统国际家居乘胜追击,推出“一统家居团购秒杀狂惠――家具1折 家装2折”千人秒杀团购专场,更拿出签到送奖卡、前100名还送家用好礼、家具套餐震撼价、抢先排队送钻戒、工厂再补现金100万等优惠活动,邀千名消费者现场砍价团购。

  不限消费金额,来就送!

  诚如一统家居集团总裁陈涛所言:“其实11周年我们更多的去做一些感恩回馈的活动”。针对8.28团购专场,一统家居工作人员表示,只要顾客来签到,无需购物即可获得抽奖卡一张,签单客户每满1000元追加一张抽奖卡,多买多送,中奖几率无限上升!

  奖品设置:

  一等奖液晶电视;

  二等奖周大生钻戒;

  三等奖品牌光波炉。

  此外,为了回馈中国团购在线网友对此团购专场的鼎力支持,凡当天签到前100名网友均可获赠食用油一桶。这意味着只要你来一统国际家居,即可额外获赠上述大礼。

  惊喜11,111元,12件家具搬回家

  11周年厂庆之际,一统家居更以”一言九鼎”之势”大促全城”,拿出多款热销套餐挑战全年最低价格(仅限100套),特供家具套餐震撼团购优惠政策如下:

  1、板式家具12件套,只需现金11,111元;

  2、奢华欧美式12件套,只需现金29,800元;

  3、经典实木16件套,只需现金59,999元。

  促销活动实打实  礼品、现金都要有

  一统家居最引以为豪的,就是实实在在给消费者送礼品、送现金,这也是每一轮促销活动对消费者的持续吸引力所在,当然,这都是一统家居拿出大力度优惠奠定的基础。

  针对此次8.28团购专场,凡购一统自有产品满2万元及以上顾客,抢先交完全款的第1-10顾客直送周大生钻戒一枚,第11-30名顾客直送品牌光波炉一台;同时一统家居更拿出100万,让购一统自有产品满2万元及以上的消费者还可参与选金蛋赢现金活动,奖金最高5,000元,最低200元,保证100%中奖!一统家居送礼一直秉持实实在在绝不弄虚作假的原则,就是为了让消费者感受到一统的真诚和高性价比。

  此外,一统家居还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保障政策,凡在团购现场购买的家居建材产品,如果出现质量问题,可以无条件退订、无忧下订等,让广大消费者不必花钱买罪受,可以得到更加实实在在的购物保障,真正地实现了下订无忧、购买放心、使用称心,从团购活动中购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