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盛教你在初秋扮最美的新家

icon 2011-08-25 09:25:00
icon 0

摘要:就像这阴晴不定的天气一样,初秋的季节里我们怎样装扮我们的温馨小家呢?是否你也喜欢一个有优雅色调的家呢?没房的时候我们还在憧憬着未来家的模样,更何况是买了房的人,对家的几许憧憬,几多美丽的想法。都是什么样子呢?天盛装饰首席设计师为您打造初秋季...

  就像这阴晴不定的天气一样,初秋的季节里我们怎样装扮我们的温馨小家呢?是否你也喜欢一个有优雅色调的家呢?没房的时候我们还在憧憬着未来家的模样,更何况是买了房的人,对家的几许憧憬,几多美丽的想法。都是什么样子呢?天盛装饰首席设计师为您打造初秋季节新家的摸样,有木有这样?

天盛教你在初秋扮最美的新家图为:天盛装饰门厅、电视背景墙效果图

  门厅~家的第一道风景

  门厅入门处为您打造了一个异性的玄关。就像中国园林的建造意境一样,总是让你在看不全玄关背后那个家最全的面容。这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在本案例被再次得到诠释,但是这种诠释又不全是古典的意味,采用现代手法把玄关做成半张人脸的造型增添时尚现代感。在玄关后面设置的鞋柜。不论是下班的时候换拖鞋或是上班的时候整体一下衣服都方便了很多。实用价值和美学价值都得到了最完美的结合。

  电视背景墙~客厅最浓重的笔墨

  电视背景墙一项被视为客厅里最重要设计部分,也是一个家设计成分里最突出的部分之一。此处的电视背景墙采用最常规的搭配,壁纸,灯弛,石膏板。其妙处在于规则的竖条壁纸搭配倾斜的平行四边形,灯弛在四周的位置,众星烘月般托出电视机。

天盛教你在初秋扮最美的新家图为:天盛装饰沙发背景墙效果图

  沙发背景墙~低调的优雅

  以冷色调为主的房间里,沙发也选用的是这款偏褐色的,在这个空间里显得很和谐,背景墙其实也不能称为背景墙的吧,只是简单的两幅挂画,给了这面墙一些生机。

  客厅的水晶灯似乎略显华丽了,如果咱家条件有限的话,此处等可以调换的啊。

天盛教你在初秋扮最美的新家图为:天盛装饰吊顶效果图

  吊顶~抬头见的风景线

  吊顶采用石膏板结合灯管和射灯,用曲线打造整个居室的功能划分和连贯统一。

天盛教你在初秋扮最美的新家图为:天盛装饰餐厅效果图

  餐厅~每日的轻松享受

  餐厅也是家庭成员之间最重要的活动场地。餐厅的吊顶不仅是与墙连在一起更加入了壁纸作为装饰材料。整个设计线条流畅,明亮。餐厅位于厨房附近更显得这个空间的合理性。

  整体上纵观本案例,色调和谐高雅,如同欣赏一副初秋季节的水墨画,淡妆浓抹总相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