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地板全国招商

icon 2011-12-14 16:56:59
icon 0

摘要:春天木门・地板全国招商。

  招商地区: 全国

  招商品牌: 春天

  联系人: 吕经理

  有 效 期: 长期

  详细内容:

  一、加盟优势:

  1、品牌优势:

  2001年诞生,拥有近3000个营业网点,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累积近3000万用户。迄今为止,连续10年在CCTV1、CCTV新闻频道投放品牌传播广告。

  2、生产规模优势

  1)、三大产业中心:木地板、木门、防盗门

  2)、两大生产基地:永康、武义两大生产基地。

  3、产品优势:

  全系列产品差异化明显,尤其行业首创多层倒角地板,打破行业技术瓶颈,为经销商提供更具差异化、更具利润的产品;领先工艺德式T型门、油漆门,设计合理独特的T型槽口设计形成双重隔音效果,保障私人空间不受打扰。

  4、研发优势:

  春天集团一直以产品的研发视为企业长远发展的第一生命,把握国际家居建材科技发展趋势,深入参与全球领先科技的研发与检测工作。以多种方式发展与行业伙伴、科研院校之间的深层次合作。

  5、服务优势:

  坚持服务大于营销的理念,依托销售渠道,建立健全的服务响应系统,从而形成中国最有特色的“微笑春天”服务体系。

  6、营销战略优势:

  1)、实力优势:有春天集团强大的资金和品牌支持。

  2)、人才优势:国内外顶级建材营销实战专家团队加盟;巨资聘请奇正沐古功勋级的品牌营销咨询专家――孔繁任老师亲自出任品牌策划总监。

  3)、战略优势:以品牌为核心,以家居一体化终端营销模式为市场扩张利器,力争将打造国内前列的知名品牌。

  7、品质优势 

  1)、进口设备:德国豪迈线、贝高、威力、丹麦MORSO等

  2)、拥有多项行业核心技术:采用世界顶级油漆技术和产品;

  8、产能优势:强大生产能力,新品全球同步上市,满足不断增大的市场需求。

  9、地理位置优势:集团总部地处浙江永康,拥有许多大中城市都无法比拟的物流体系。

  10、文化优势

  公司秉承“活力、幸福、绿色”的企业文化,着力为全球经销商和消费者打造一个美好幸福的家居生活环境,营造共同的财富明天。

  11、完善的培训体系

  1)、行业现状及集团概况培训

  2)、技术操作培训

  拥有各类中高级安装维修工程师,统一对经销商进行技术理论与操作培训

  3)、经营运作培训

  集团通过调查和分析各级别经销商的具体情况,不定期对经销商本人和管理人员进行培训指导

  4)、售后服务培训:

  统一的春天服务标准为各级经销商提供 “微笑春天”服务培训,以保证经销商的售后服务品质。

  二、加盟条件:

  1、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同时在当地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良好的公共关系资源。

  2、拥有优越的店面硬件,专卖店营业场所应在当地重点装饰材料市场,或黄金地段的位置。

  3、具有市场推广与拓展经验,有效的提升春天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和美誉度。

  4、认可春天品牌经营理念,有着和春天集团一样的热情和斗志,必须紧跟总公司的总体发展战略部署。

  5、专卖店内不得经营其他竞品,有相应的办公场所和仓储场所。

  三、加盟支持

  1、品牌支持

  连续10年在CCTV1、CCTV新闻频道投放广告,先后荣获“浙江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等荣誉和称号,为加盟商投资提供成功保障。

  2、店面报销支持

  按公司要求统一店面形象设计的经销商,将按城市及店面面积享受装修补贴。

  3、广告投放支持

  按专卖店销售额分配相应比例的广告支持经费,帮助加盟商抢占终端市场份额。

  4、产品支持 

  国内唯一一家集木地板、木门、防盗门三大产业于一身的大型现代化专业型企业。拥有多项产品专利,技术竞争差异化优势明显,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5、终端建设支持 

  春天集团上市伊始就致力于打造终端营销网络,确定了“强化品牌、抢占渠道、决胜终端”的营销方针,计划投资数亿元专项资金推动专卖店建设。

  6、促销支持

  全国性的促销方案将由集团统一组织、推动;区域市场的促销方案将由集团给予方案设计及促销实施的技术支持;充足的礼品供促销选择使用。 

  7、培训支持 

  春天集团专卖店开业前,公司为加盟商提供系统完善的培训支持,为专卖店的建设和长期良性运营提供持续的发展动力。

  8、渠道建设支持

  1)、经验丰富的区域经理协助终端专卖店做好选址、装修、开业、促销等工作。

  2)、提供丰富的公关资源,并将与各大型卖场(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进行战略合作。

  3)、强大的资金支持促进终端进行大型工程项目的跟踪与合作。

  4)、开展全国范围内的优秀设计师公关活动,支持经销商发展设计师推广渠道。

  5)、春天集团将与一线门户网站进行战略合作,支持当地经销商落地网络推广。

  9、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

  春天集团一直坚持“微笑春天”的客户服务,以客户的满意与成功为我们的工作原则。

  财富热线:0579-87283613

  联系人:吕经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