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庄集团:选购绿色产品 推动健康生活

icon 2012-06-08 16:26:44
icon 0

摘要:“绿色消费,你行动了吗?”作为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中国主题,中国消费者对绿色消费已经不再陌生:小排量轿车补贴、白炽灯退市、限塑令等一系列环保政策的出台有效抑制了非绿色产品的销售。而消费者也愿意选购绿色产品,承担社会责任。

  “绿色消费,你行动了吗?”作为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中国主题,中国消费者对绿色消费已经不再陌生:小排量轿车补贴、白炽灯退市、限塑令等一系列环保政策的出台有效抑制了非绿色产品的销售。而消费者也愿意选购绿色产品,承担社会责任。作为供应方的企业单位更应从产品研发抓起,为市场输送环保产品,营造绿色健康的消费大环境。

大庄集团:选购绿色产品 推动健康生活选购绿色产品 推动健康生活

  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快速发展的进程中,但由于人口众多、资源禀赋差、生态环境脆弱,发展中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的问题依然突出。长期以来我国的木材需求量大于供求量,供需矛盾相当尖锐尤其是珍贵木材资源更趋于枯竭。拼资源、拼环境的发展模式,不仅带来包括环境问题在内的各种社会矛盾,而且不利于经济的持续增长。中国拥有丰富的竹子资源,竹子在发展经济和改善人们生活品质方面的作用越来越明显。为此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将目光转投竹材的研发和应用。浙江大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其中的优秀代表致力于成为全球竹应用推进者,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的多赢。

大庄集团:选购绿色产品 推动健康生活大庄原生系列之岁月留痕

  竹材具有生长快、再生能力强、生长周期短的物种优势,符合生态设计提出的“4RE”原则,竹材纹理通直、色泽淡雅、材质坚韧、资源丰富,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材料资源。大庄通过自主研发使产品具有防火防腐的优异性能。而独特的竹集成材、竹大幅刨切薄板已是市场认可的优质饰材料。而由大庄研发的高强度竹集成材已被利用到风能发电机片中,以环保性、耐久性和可降解性开创风能发电新纪元。同时大庄竹地板、竹装饰材、竹家具等已经进入微软中国、万科总部以及阿里巴巴总部中。户外高耐竹材系列也被广泛应用到工程建设领域:无锡大剧院、成都西来古镇、上海世博会等诸多项目。

  离开经济发展抓环境保护是“缘木求鱼”,脱离环境保护搞经济发展是“竭泽而渔”。正如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所说,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需要把优化产业结构与推进节能减排结合起来,把企业增效与节约环保结合起来,把扩大内需与发展环保产业结合起来,把生产力空间布局与生态环保要求结合起来。大庄集团将坚持不懈探索中国环保新道路,积极推动绿色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