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强化地板重要指标是耐磨系数大于6000转

icon 2012-07-12 14:19:05
icon 0

摘要:有朋友新装修房子,最后多方考虑选择了圣象强化地板,除了花色品种多,时尚、能与简欧等各种年轻人喜欢的家居风格搭配外,最重要的原因是,圣象地板的耐磨系数达到家用I级的国家标准。

有朋友新装修房子,最后多方考虑选择了圣象强化地板,除了花色品种多,时尚、能与简欧等各种年轻人喜欢的家居风格搭配外,最重要的原因是,圣象地板的耐磨系数达到家用I级的国家标准。年轻人朋友多常来常往,同时又打算2-3年要小孩子,而皮鞋、高跟鞋、调皮孩子的玩具敲敲打打,一般正常地使用,不会在家用I级的圣象地板表面留下痕迹。

国家标准GB/T 18102-2077规定,家用I级标准的表面耐磨需要达到大于等于6000转。而圣象牌强化木地板产品达到此标准,耐磨指数大于等于6000转,这是保证地板使用寿命的重要指标。也是一个优质强化地板的重要指征。

有些强化地板厂家为谋图暴利,采用了劣质基材、不合格的耐磨层和便宜又质差的装饰纸,会造成产品的耐磨性的耐磨指标低或者不合格。最终消费者买到家的是不安全、使用短寿命的产品。所以消费者在选购时要特别加以注意。

支一招,消费者可以用一些简单的方法判断强化地板产品耐磨性能,如取一小块地板,用砂纸在表面上摩擦,耐磨低的劣质的产品很快就磨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