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古尼拉三维地板发布会暨全球招商大会

icon 2012-07-24 16:00:42
icon 0

摘要:地板的创新如果只是基于传统表面纹理的处理,用一句网络流行俗语形容:那一定是“OUT了”。如果您不安于现状的事业表现;如果您想为自己的事业注入新的动力;如果您想突破现有的生意困境,那么,请您一定关注地板行业一种新的创举――永吉。古尼拉三维地板...

  地板的创新如果只是基于传统表面纹理的处理,用一句网络流行俗语形容:那一定是“OUT了”。如果您不安于现状的事业表现;如果您想为自己的事业注入新的动力;如果您想突破现有的生意困境,那么,请您一定关注地板行业一种新的创举――永吉。古尼拉三维地板全球发布。

  古尼拉地板站在时尚的最前沿,重新定义家居生活新时尚。古尼拉认为:创新的价值必须是一种颠覆性的突破与创造,是对人的视觉与心灵双重打动。

  8月20日,炫。时尚――永吉。古尼拉三维地板发布会暨全球招商大会于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五星级大酒店炫丽举行。永吉。古尼拉三维地板将带着出众的设计智慧和华丽的视觉惊艳登场,相信,不久的将来必将引领未来的时尚流行趋势。

  蓝与白的精妙搭配、白与褐的冲击力组合,不同规格的智慧拼装,不同角度的视觉体验,让地板彰显个性的同时,不失沉稳与大气。创新型保健功能的设计,更是增加了产品极具竞争力与购买力的附加值。当您沉迷于蓝博基尼流线型美学的时候,古尼拉三维地板冲击力视觉美学典范,一定会给您带来又一番美学惊奇。

  在现场,您可参与我们为您精心准备的鸡尾酒会,认识更多的行业精英;您还可以享受到陶冶心灵的音乐盛宴;您还可以欣赏到美轮美幻的时尚地板模特秀,一睹它的惊奇风采;您还可以了解到未来家居设计新趋势;创新性地板发布让您在享受优美舞姿的时刻,激发您营销创新的新思维。

  8月20日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五星级大酒店,炫。时尚――永吉。古尼拉三维地板发布会即全球招商大会,您值得参与的与了解的高端、高格调盛会。

永吉.古尼拉三维地板发布会暨全球招商大会永吉.古尼拉地板 一种生活的荣耀与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