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要选INTEL 地板当然树码芯

icon 2012-07-24 14:51:48
icon 0

摘要:买过电脑的人都知道,电脑的性能优劣基本都取决于芯片的质量,芯片是电脑的心脏和大脑,芯片的运算能力越高,电脑的运行速度越快,这是买电脑的基本常识。

买过电脑的人都知道,电脑的性能优劣基本都取决于芯片的质量,芯片是电脑的心脏和大脑,芯片的运算能力越高,电脑的运行速度越快,这是买电脑的基本常识。

买地板也一样,因为现在的实木地板,已经进入到了“芯”时代。

像电脑一样有“芯”的地板有怎样的功能?综合现在的家居理念和消费需求,它一定要有更好的导热速度以适应日益普及的地热,它一定要有更环保的理化指标以满足顾客的健康需要,它也一定要有更舒适的脚感以承载现代人亲近自然的生活方式。

这颗赋予了实木地板如此强大功能的“芯”,就是圣象康树新近推出的“树码芯”。

源自南京林业大学的专利成果,倾注了林业资源、木材加工和家居设计三大领域专家的心血,将实木地板的性能提高到了目前行业所能达到的顶点,再加上圣象康树的看家本领---三层实木地板的技术,使之“树码芯”系列实木地板成为了目前市场上最为独特、最为让人惊叹的明星产品。

画龙点睛,最关键就是那最后一道神来之笔;地板带“芯”,最神奇的就是这层能让地板脱胎换骨的“树码芯”。其中不仅有来自北欧的云杉芯板条,还有99%纯度的纯铝薄片,再加上超高平整度的实木衬板,实木加金属的创新组合,构成了这层突破传统的“树码芯”。

根据试验数据显示,树码芯地板不仅明显改善了实木地板在地暖环境中导热慢的问题,而且其环保指标也更胜以往,完全符合健康家居的理念,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树码芯地板搭载最新的“欧L锁扣”,完全可以做到免胶安装,不仅环保而且可以二次利用,真正做到全方位绿色低碳。

纵观市场,各类地板产品琳琅满目,很多时候让人无从选择,因为产品和产品之间似乎各有优劣。而现在,树码芯的出现,让您的选择不再艰难,因为现在开始,买地板,一定要选带“芯”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