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2012 庆贺浙江日升15周年庆

icon 2012-08-02 17:53:38
icon 0

摘要:2012年7月30日,在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里,浙江日升卫浴洁具有限公司15周岁了!在平阳三和韦斯特大酒店,日升举办了隆重的15周年庆典活动,公司全体员工和各方来宾一起参加了此次盛会,精彩非常!

  2012年7月30日,在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里,浙江日升卫浴洁具有限公司15周岁了!在平阳三和韦斯特大酒店,日升举办了隆重的15周年庆典活动,公司全体员工和各方来宾一起参加了此次盛会,精彩非常!

  此次庆典以“感恩•超越”为主题,感恩15年来公司全体同仁的奉献,展示公司2012年的发展方向和企业变革。公司董事长练武先生为庆典致开幕词,向一直以来支持和信任公司的全体员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超越2012 庆贺浙江日升15周年庆感恩•超越――15年
超越2012 庆贺浙江日升15周年庆日升董事长练(武)董开幕致词

 

  庆典的一开始,公司总经理吴(鹏)总和公司的中高层人员就给大家带来了一支热舞,活跃了现场气氛。企业回顾的展示方式非常有创意,通过沙画的形式向大家展现了日升15年的发展历程!轻柔的旁白,配以舒缓的乐调,在一片温馨之中日升的发展一幅幅展现。

超越2012 庆贺浙江日升15周年庆通过沙画形式展现的日升15年发展历程

  此次庆典不只准备了多样的节目表演,如合唱、小品、诗歌朗诵、魔术和手语表演等,还颁发了各种奖项。各获奖人讲述了自己的获奖感言,情到深处,不禁落泪。

  庆典的最后,吴总致辞表达了对所有员工的谢意,向为此次筹备庆典辛苦了一个半月的员工鞠躬致谢,并带领大家高唱《相亲相爱一家人》,表达了对日升全体员工的关爱,希望员工能在日升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家的温暖。

超越2012 庆贺浙江日升15周年庆 大家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15年的路程,感谢你们的陪伴;15年的艰辛,感谢你们的支持;15年的成长,感谢你们的信任!2012年的改变,需要你们的信心;2012年的革新,需要你们的团结;2012年的超越,需要你们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