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 奥运闭幕精彩继续

icon 2012-08-16 10:04:52
icon 0

摘要:8月12日,第30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在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在过去的这16天中,有欢笑,有泪水,有抱怨,有感动,但无可否认它是一段宝贵的记忆。从博尔特再添三金续写辉煌,到菲尔普斯打破奖牌纪录急流勇退,从林丹与李宗伟巅峰对决后成功卫...

812日,第30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在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在过去的这16天中,有欢笑,有泪水,有抱怨,有感动,但无可否认它是一段宝贵的记忆。从博尔特再添三金续写辉煌,到菲尔普斯打破奖牌纪录急流勇退,从林丹与李宗伟巅峰对决后成功卫冕,到孙杨、叶诗文昭示中国游泳强势崛起,短短的两个多星期的时间见证了太多的传奇故事。

西蒙电气 奥运闭幕精彩继续

但我们要记住的不仅仅是这些。那些金牌以外的故事,是奥林匹克精神的最佳诠释。正如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所说:奥运会最重要的不是胜利,而是参与;正如在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不是成功,而是奋斗;人生最本质的事情并不是征服,而是在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中不甘平庸、朝气蓬勃、永远进取、超越自我。

西蒙电气 奥运闭幕精彩继续

作为全球知名的开关电气品牌,西蒙电气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奥运期间,西蒙电气强势推出“百年西蒙• 喝彩中国”大型促销活动,关注西蒙电气官方微博、购买产品即有机会赢取西蒙千足金金条。

西蒙电气 奥运闭幕精彩继续

此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消费者的火热追捧,716日至812日,新浪微博超过10万人参加活动,全国各城市西蒙专卖店消费者也积极参与。最终,来自北京、郑州、深圳、西安等地的15名幸运儿各得千足金金条一根,整个抽奖过程由新浪视频全程直播,保证活动参与的公平性。

西蒙电气 奥运闭幕精彩继续

精彩奥运已经落下帷幕,西蒙电气继送出金条后,还将继续回馈广大消费者,更多特价酬宾、好礼相送、买赠活动等更多彩的活动。更多活动详见西蒙电气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simonelectric

西蒙电气,百年品质传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