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地板:年片检约5300万片地板含水率

icon 2012-09-13 10:30:46
icon 0

摘要:从地板胚料到地板成品需要多长时间,世友地板品管相关人员表示,大约需要40-50天!这其中,地板胚料进入干燥窑到出窑至少需要35天!这就是世友地板“经得起考验的好地板”的最大秘密!

从地板胚料到地板成品需要多长时间,世友地板品管相关人员表示,大约需要40-50天!这其中,地板胚料进入干燥窑到出窑至少需要35天!这就是世友地板“经得起考验的好地板”的最大秘密!

中国林学会木材干燥研究会会长、南京林业大学教授顾炼百表示,含水率是决定木地板质量稳定的关键因素。世友多年来在地板含水率控制技术方面成绩有目共睹,堪称中国地板行业含水率控制专家,含水率片片检验也一直做得非常好。正是这种对于产品质量孜孜不倦的追求,世友地板的产品在市场上拥有极高的声誉和知名度,成就了世友行业品质标杆的美誉。

美国地板巨头庄森合作世友   含水率片检稳定南北市场

美国地板巨头庄森(Johnson)木材工业公司董事长顾梓生先生表示,“木地板的稳定性,水分是基础,如果基础没有了,就等于大厦建在沙滩上,而控制水分的关键就在片检。”

为了严格控制木材水分,世友建成了43座在国内地板制造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的数控蒸汽烘干窑,又花了巨资从国外进口了30台感应测水仪,在6条生产流水线上进行片检,发现水分不合格立即重新回窑干燥。每块地板,干燥出窑后还得继续“养生”30天。由于片检中检出有水分问题的地板数量较多,只能放置一旁,然后积累到一定数量后再次进窑烘干。地板的搁置占用了资金,且重复烘干更是增加生产成本。与此同时,世友地板与南京林业大学干燥技术研究所联合,开始用现代化的干燥技术进行木地板干燥。此后世友又相继与华南农业大学、浙江林学院等高校展开了紧密合作。

自此,世友在控制地板水分的技术上一下子跃居行业之首,并形成了实木地板工厂中全国最大的地板干燥基地。合资的美国庄森公司也在技术上给予鼎力支持。在高科技的护航下,世友保证了每一片地板都经过科学干燥处理。世友实木地板也由此成为南北市场中性能最为稳定的高品质实木地板代表品牌。

含水率片检铸就世友高稳定特性    稳定王是明星

地板稳定性的核心是含水率控制,世友对每一块地板都进行科学的含水率控制和严格的含水率片片检验。包括长达8年的反复科学实验,计算出128种木材最合理的干燥时间,养生周期,含水率控制等科学数据,并投入3000万巨资建立43座电脑数控蒸汽循环干燥窑,2座电脑数控模拟气候试验房,采用720小时电脑蒸汽循环干燥技术,360小时含水率自然平衡养生技术,在业内首推含水率片片检验工艺,八年从不间断,成为世友创造地板稳定传奇的坚实保障。

由含水率片检掌控的稳定基因,辅以“稳固力技术、超附着力技术、六面封漆技术”,世友稳定王彻底不变形、不开裂。世友地板选取具有硬度高、不变黄、耐水、耐热、手感好、附着力强、耐候性好等特点的水性漆,由国际领先的电脑数控自动化漆面涂覆生产线,采用世友独特的超附着力漆面涂覆工艺,经过10道底漆3道面漆的渗透式漆油涂覆,全过程由电脑精确控制每一道底漆、面漆漆油涂覆量、砂光厚度和固化程度,确保每一块地板具有超强的漆膜附着力,延长地板使用寿命。与此同时,世友地板打破传统生产工艺,板底、板面、企口六面全部采用水性油漆进行封漆,板面板材面面俱到,稳上加稳。全面防潮,彻底切断地板水分通路,控制地板含水率变化,达到优异的抗变形防开裂功效。

世友地板推行含水率片检以来,以高品质、超稳定特性赢得市场尊重和消费者赞扬,世友年片检5300万地板含水率一直以极高的责任感坚持不懈,这也是世友地板高品质的源泉!

世友地板:年片检约5300万片地板含水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