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小编逛店之TOTO武汉旗舰展厅

icon 2012-09-28 17:01:06
icon 0

摘要:作为国际知名的卫浴品牌,经过十几年的市场运作,TOTO在中国市场布局已日趋完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都处于领先地位。作为华中地区的重要城市,武汉一直是TOTO重点开拓的市场,在武汉的众多高端项目,如武汉天河机场、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武汉瑞...

新浪家居小编逛店之TOTO武汉旗舰展厅

TOTO武汉旗舰店

  如果智能是TOTO科技实力展现的话,那么环保就是TOTO回馈自然、关爱社会的企业责任体现。在展厅,你还可以看到包括4.8L坐便器、气泡花洒、水力发电龙头、海洁特瓷砖等在内的各种环保产品和技术。

 

新浪家居小编逛店之TOTO武汉旗舰展厅TOTO武汉旗舰店

  EcoMAX实现了坐便器节水的新突破,4.8L比6L国家节水标准更节水20%,将节能环保融入生活。除了ECOMAX冲洗系统外,智洁技术、超漩技术的应用,在实现强劲冲洗的同时,保持坐便器的长久洁净。三位一体的的强大功能,实现4.8L节水冲洗。水力发电龙头通过TOTO独创的水力发电技术、超级水泡技术,不仅保持了洗手时的舒适感,更有效节水50%。位于出水口处的超小型感应器,感应更精准。超级水泡技术将泡沫有效地混入流水中,保持清洁效果的同时,用水量却能降到一般龙头的一半以下。

  TOTO官方网站:www.toto.com.cn

  TOTO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totochina

  TOTO客服热线:800-820-9787(固话)   400-820-9787(手机)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