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双节销售再创2012年新高

icon 2012-10-10 10:34:14
icon 0

摘要:最新数据显示,红星美凯龙全国商场2012年十一期间销售总额为39.05亿元,较2011年的十一销售总额增长超过10%。而从单个商场看,不少商场日销售金额达到全年最高峰。而红星美凯龙在三线城市的布局亦显示了其远见,三线城市以超过35%的增长领...

8天国庆长假的销售增长,再次证明家居业的回暖指日可待。

最新数据显示,红星美凯龙全国商场2012年十一期间销售总额为39.05亿元,较2011年的十一销售总额增长超过10%。而从单个商场看,不少商场日销售金额达到全年最高峰。而红星美凯龙在三线城市的布局亦显示了其远见,三线城市以超过35%的增长领先一二线城市,成为新的增长点。

环保家居成消费新趋势

据红星美凯龙国庆销售数据显示,十一期间,实木,红木和欧美家居等具有环保和品质的产品正呈明显上升趋势。中秋和国庆当日,这类产品整体销售翻番,不少品牌的该类产品也成为当天最畅销产品。

红星美凯龙对此表示,家居消费这两年变化很快,一方面由于受消费价值化趋向的影响,消费者更加崇尚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把健康环保、舒适温馨的品质感更好的家具作为了生活的必需品;另一方面,红星美凯龙为消费者提供的多重利好促销活动,以及红星美凯龙独有的“家居生活专家服务承诺”,通过更实在的价格,更好的品质和更有保障的服务,充分缓解了大宗家居及高价值家具的消费压力,也成为本次双节促销提升的一大助因。

优势企业继续领跑行业

2011年至2012年上半年这一年多的紧缩期内,家居流通市场发生了显著的结构变化,部分规模小、经营理念落后的建材、家具商场由于经营不善,客流萎缩而被迫关店谋求转型,另有部分商场品牌也被迫放缓了全国扩张的步伐,采取了适度收缩的经营策略来应对市场的低迷期。但以红星美凯龙为首的品牌家居连锁商场,仍以年新开店20家以上的势头快速发展壮大,以百余家分店的总规模继续领跑家居流通行业,成为了家居流通行业无可争议的第一品牌。

据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数据显示,今年18月,全国规模及以上卖场实现销售额7792.09亿元,而红星美凯龙全国18月累计实现销售额372.51亿元,约占全国家居卖场销售总额的4.78%,对比201118月红星美凯龙的市场份额2.14%,有了2.64个百分点的增长,显然,红星美凯龙已在这次家居行业洗牌期内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地位。

就红星美凯龙在各城市的经营状况来看,为了应对此次家居流通行业受调控影响导致的客流萎缩,红星美凯龙加强了在全国三线城市的布局覆盖,精耕三线城市的消费市场,数据显示,红星美凯龙在今年18月的销售中,三线城市的销售增幅最大,超过40%,占红星美凯龙总体销售额的近四分之一,为红星美凯龙在洗牌期中保证销售的逆势而上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同时,在市场低迷期间抢先进入市场竞争相对缓和,有更大开发空间的三线市场也成为了红星美凯龙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的先决条件。

红星美凯龙双节销售再创2012年新高红星美凯龙国庆销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