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到来 老板电器呼吁情侣回家吃“有爱的饭”

icon 2012-11-07 14:32:14
icon 0

摘要:11月11日,这个属于光棍们的节日不仅让许多网络商家为之振奋,而且单身一族的一个另类节日,也受到了众多单身一族的喜爱。光棍节是为单身一族量身定做的节日,然而,在光棍节这一天,情侣们该做什么?在中国厨房电器行业领军者老板电器看来,作为一个为大...

1111日,这个属于光棍们的节日不仅让许多网络商家为之振奋,而且单身一族的一个另类节日,也受到了众多单身一族的喜爱。光棍节是为单身一族量身定做的节日,然而,在光棍节这一天,情侣们该做什么?在中国厨房电器行业领军者老板电器看来,作为一个为大家公认的节日,“双11”不但属于单身一族,情侣们也应当抽出点时间,借机放松一下心情,回归家庭、回归厨房,为家人烹饪一顿有爱的饭,让全家人一起享受甜蜜、幸福的生活。

双11到来 老板电器呼吁情侣回家吃“有爱的饭”老板电器《有爱的饭》微电影剧照 

温情瞬间 从“有爱的饭”开始

在“双11”前后,许多商家都会推出众多令人眼花缭乱的促销活动,因此许多消费者都想选择在这个时间段购买商品,一方面是通过参与活动感受一下“双11”的节日氛围,另一方面通过购物来缓解一下工作压力,用另一种方式使自己的心灵得到休息。在老板电器看来,节日期间除了购物外,回家下厨为家人烹饪一桌美味,与亲朋好友一起吃一顿有爱的饭都是不错的选择。

对于很多情侣来说,每日加班是常有的事,由于每天要很晚才能回家,所以有很多人都只能选择在餐馆匆匆解决吃饭的问题,很少在家聚在一起吃饭,这样久而久之,由于双方缺乏有效沟通,在心理上就形成了一定程度的隔阂,为日后两人的幸福生活埋下隐患。老板电器呼吁,无论平时工作多么繁忙,无论面临的竞争及压力有多大,都要记得回家为另一半烹饪一桌有爱的饭,用一桌充满爱与温情的饭菜来弥补平日的感情沟通的缺失,进一步促进情侣双方感情的升华,使幸福的两人世界更加完美。

幸福其实很简单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们的收入与以前相比有了很大提升,但是随之而上升的还有压力。据人才招聘管理公司翰德(中国)日前发布的就业趋势报告指出:41.9%的白领认为自己无法在8小时内搞定一天的工作,2012年就要结束,众多公司的工作重任让员工有些不堪重负。但是,针对员工的疲惫现状,只有16.4%的企业明确表示会减少员工的工作时间来安抚员工情绪。

在这样的高强度的工作环境下,众多情侣自然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情让自己享受与另一半的幸福生活,没有空闲与另一半在一起享受一个完美烛光晚餐。有一对结婚23年的夫妇,在被问及自己的爱情保鲜秘籍时,他们毫无保留将其奉献了出来:每天与另一半一起吃晚餐。虽然这样的回答让很多人惊讶,但是每天与另一半一起吃晚餐却能够让情侣间保持心灵的沟通,最大程度地感受到与另一半在一起的幸福。

针对当前的现状,老板电器建议情侣们在完成工作后,回到家中与另一半一起买菜并烹制晚餐,这样一顿“有爱的饭”不仅营养健康,同时也可以让我们共同享受下班后的美好时光,使紧张的神经得到放松、更使与另一半的顺畅情感交流成为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