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木地板在居室内无限延伸

icon 2012-11-20 09:46:52
icon 0

摘要:随着木地板制作工艺的进步,如今的木地板不仅“走”进了厨房和阳台,甚至卫生间里也能铺木地板了,像采用了高度防潮基材的强化木地板的防水(潮)性就很强,令人眼前一亮。此外,目前木地板在拼接方式上也变化多样,在花纹上甚至能实现还大理石、瓷砖质地的款...

随着木地板制作工艺的进步,如今的木地板不仅“走”进了厨房和阳台,甚至卫生间里也能铺木地板了,像采用了高度防潮基材的强化木地板的防水(潮)性就很强,令人眼前一亮。此外,目前木地板在拼接方式上也变化多样,在花纹上甚至能实现还大理石、瓷砖质地的款式,木地板表现出了他广泛的适应性与灵延伸。而一切,则完全是基于木地板自身的优势。

首先是舒适性。踩在木地板上,有脚感,弹性好,让人感觉更温暖,家居生活更温馨更惬意。

其次是经济性。相比木地板,瓷砖的安装费用更高,损耗更大。若以70平米的房间为标准,瓷砖损耗量为30%,装修时间是7天,需要的费用项目有瓷砖购买费、人工费、沙石费、搬运费、铺装费等,而木地板损耗量为5%,装修时间是1天,消费者仅需承担木地板购买费,还享受众多免费服务。

再次是地热性。采用木地板安装地暖,不仅脚感舒适,还可以将室内温度做到缓升缓降,长时间保持适宜温度,提高人体感觉的适宜度。而大理石或瓷砖搭配地暖时,光脚行走在上面会有烫脚的感觉,且保温性能较差

最后安全性,跟大理石与瓷砖不同,木地板具有弹性,能缓解一定的冲击,保护人和物品免受不必要的损害,因而尤其适合有老人与孩子的家庭。同时,木地板不像大理石或瓷砖那样具有放射性,天然环保,而且相比瓷砖用久了会出现黑缝,且不易更换,如今的木地板更耐脏,免去了后期保养的问题,且可以单片更换,日常使用地板伴侣等保养工具,清理起来既方便又快捷。

可以说,在当前的家装领域,木地板已无处不在,在居室内无限延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