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橱柜甜蜜之道:伴侣情感空间

icon 2012-11-19 16:39:54
icon 0

摘要:通过烹饪表达的是对另一个人或咸或甜却是爱恋,那这种爱恋也一定会爱屋及乌,在食物和厨房上表现出来一定的纯度。对于相恋的人来说,厨房一定总是干净温馨,因为那里是制造爱恋滋味的心情原点。

  殳俏在《煮妇日记》中说:“对于想要结婚的人来说,很重要的一件事莫过于弄清对方和自己的家务习性,以方便日后的搭配……两个都喜欢做饭而不喜欢收拾的人在一起必然会过着垃圾箱生活,而两个一味爱收拾但不会烹饪的人必然冷冷清清缺少生活情趣。”通过烹饪表达的是对另一个人或咸或甜却是爱恋,那这种爱恋也一定会爱屋及乌,在食物和厨房上表现出来一定的纯度。对于相恋的人来说,厨房一定总是干净温馨,因为那里是制造爱恋滋味的心情原点。

  最能表达对伴侣的爱

  一人对另一人的爱,是完全可以用做菜来表达的,而两个人之间的情感浓度,也完全可以用厨房来丈量。如果两个人的爱意摆不满一张桌子,如果两个人的情意充实不了一间厨房,又怎样能够面对天长地久的一生和天涯海角的一世呢?除却玫瑰巧克力,为所爱的人做一道情意满满的菜,更能显示出爱她有多深。因为其中所花的巧妙的心思,绝非是包扎好的九十九朵玫瑰和巧克力所能比的。比如一个自立自强的女性,显示出来的是与男性平等独立甚至分庭抗礼的角色,但是某一天突然憧憬其家庭的生活来了,下厨房为情人烹制了一桌子的菜肴,充满着女人天生对厨房的的满足感。

  最能酝酿两人间情感

  很多人或许没能意识到,能酝酿恋人之间感情的地方不仅是在床上,也不光是花前月下或者是看星星看月亮,厨房和三尺灶台之上也是一个极为重要却容易被忽略的地方――厨房代表着爱和温暖,当然充满爱和温暖厨房也一定是干净的。不能相信,那些油烟纵横的厨房是能够制造出爱的美食来的。恋人之间美妙的事情莫过于黄昏日落之时,共同埋身于厨房,一人于水台处择葱、剥蒜、洗菜装盘,一人则于灶台前翻炒煎炸得不亦乐乎。如果其中一人能够应付全局,即便另一个人只是陪伴在一边注视着Ta忙里忙外的身影,时不时搭搭话,搭搭手,也亦不失为一桩享受的事情。其间洋溢的美妙情愫,比事后烹制出来的菜肴更为受用。因此,厨房不再只是女主人的领地。当以往只有一个人使用的装备要被两个人分享时,必然会出现需求不一的问题。橱柜的高度、物品的收纳、操作台的大小都需要可以满足两个人的使用便利,“可调”是相当重要的设计。

  看电影学饮食男女的恋爱

  在众多的爱情电影里,与厨房相关的一点不少,爱恋的浓烈与食物的表现相得益彰,让观看的人觉得无比幸福。美国电影《Julie & Julia》讲述了两个女人和她们所归属的两个家庭的爱的故事――烹饪需要的并不仅仅是天分,在学习制作的美味的过程中,需要付出更多的是百分百的努力与耐心。女人的自我提升过程其实与厨艺修炼 有着相似之处:坚持每天为自己调配最健康美味的“营养”,怀抱着美好的期待与坚持的信念,一点一滴,慢慢累积,终会找到美好的自我。《美味情缘》归纳为一句话是“找到正确的那个Ta”,不同的女人就如同不同口味的菜肴,或甜或咸或苦或辣,你要寻找的不是仅仅贪图味蕾享受而留恋你的男人,而是那位真正懂得鉴赏和品味你的真命天子。《浓情巧克力》、《美食、祈祷、恋爱》、《饮食男女》……当你看过众多的美食与爱情的电影后,或许会被最质朴的东西打动。记得,《魔幻厨房》的最后,郑秀文面对镜头深情款款的一句“我终于明白做菜和爱情的真谛了,那就是用心。”――虽然做作了点儿,但却也是简单的大实话。既然生活就是一场自编自导的演出,何不演绎得更戏剧化一点,情节生动一点呢?只要兴之所至,不妨尝试在厨房制造一些浪漫,或者选择一顿可以制造惊喜的烛光晚餐。谈一场恋爱,不妨从厨房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