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丰地板:决战年关,直惠到底

icon 2012-11-29 11:14:18
icon 0

摘要: 12月中旬开始,拥有“中国实木地板之父”之美誉的联丰地板秉承着辉煌28年厂庆的胜利之势在全国再次发动以“省钱总动员”为主题的7大战役:

 12月中旬开始,拥有“中国实木地板之父”之美誉的联丰地板秉承着辉煌28年厂庆的胜利之势在全国再次发动以“省钱总动员”为主题的7大战役:

1215日,苏州工厂站,即将走入第6季,江苏、浙江、安徽三省消费者再次汇聚联丰苏州生产基地,享受年度最后一次团购盛宴;泉州站第2季,闽南地区的消费者再次有机会享受团购大餐;南昌:江西站第3季站;

1222日,在湖北武汉,在山东济南,在山西晋城,在福建武夷山,四场大型的工厂团购将同日上演,再现中国地板行业领军、领先、领跑品牌的非凡魅力。

龙,在中国的传统思维里,应是不同寻常,这一年,正是中国的传统龙年,这一年,让更多的地板品牌期待的曙光和辉煌没有出现,房市依旧萎靡不振,大部分品牌进入痛苦和震荡期。联丰,作为一加拥有28年摸滚爬打经历的专业企业来说早已具备抗重大风险的能力,二年前,联丰的决策者就提出提出“方法比黄金更重要“的理论,不仅在产品研发上走在整个地板行业的前面,而且在营销上大胆创新,重视活动营销的力量,201111月的万人工厂团购成为年度最火爆的盛宴,震惊“中国地板之都”。2012年,联丰再一次将活动营销的魅力升华,从310日的万人工厂团购第1季,到今天已经走进第6季,季季火爆。在离工厂较远的市场,则走“区域联动”之路线,让更多的消费者都能够享受“直通工厂”价,从617日的福建武夷山开始,相继走进江苏盐城、江西南昌、湖北武汉、福建泉州、湖南长沙、四川成都、山西运城、山西晋城。11月份联丰地板辉煌28年厂庆“促销月”,作为一个引领行业发展,肩负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大品牌,联丰并没有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来大张旗鼓的办庆典仪式,而是以1110日的苏州工厂万人团购为中心点,17日相继走进江苏徐州、江西抚州、安徽池州、河南平顶山、广东惠州等地,让全国各地数以万计的消费者以不同的抢购方式共享了联丰地板这一饕餮盛宴。

为喜迎元旦,抢占年底市场的制高点,12月份,联丰再一次发出“动员令”:苏州工厂连同南昌、泉州、武汉、济南、晋城、武夷山等地一起同演、同庆“终极团购”盛宴,上演2012年度最后的疯狂!

元芳,你怎么看?

回大人,省的相当多!

联丰地板:决战年关,直惠到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