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味卡:室内空气质量的“贴心管家”

icon 2012-11-29 10:05:50
icon 0

摘要:据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环境检测中心调查统计,中国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已达11.1万人,平均每天大约死亡304人。

  据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环境检测中心调查统计,中国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已达11.1万人,平均每天大约死亡304人。长期以来,普通公众对室内空气污染并没有明确概念,这也使得这种污染一直作为“隐形杀手”潜伏在各种建筑中。早在2003年,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2002年世界卫生报告》中就已经明确的将室内空气污染与高血压、胆固醇过高症以及肥胖症等共同列为人类健康的十大威胁。

  报告认为,尽管空气污染物主要存在于室外,但是人们长期生活在室内,因此人们受到的空气污染主要来源于室内空气污染。据统计,全球近一半的人处于室内空气污染中,室内环境污染已经引起35.7%的呼吸道疾病,22%的慢性肺病和15%的气管炎、支气管炎和肺癌。报告中特别提到居室装饰使用含有有害物质的材料会加剧室内的污染程度,这些污染对儿童和妇女的影响更大,其污染程度远远超出世界卫生组织的估计。

  由此看来,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迫在眉梢,刻不容缓。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对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加深了认识,开始尝试购买、使用活性炭、空气净化器等一系列空气净化产品,然而这一系列产品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室内污染问题的同时,自身存在的种种缺陷也迅速暴露出来,因此也逐渐被民众抛弃。就在此时,一种新型空气净化的高科技产品纳味卡应运而生,一经上市便以其显著的功效、实惠的价格走进了寻常百姓家,并得到了充分的认可与肯定。

  纳味卡的成功依靠的是科技与创新,它运用纳米环境材料和天然木素纤维复合的独特工艺制成,完全不同于活性炭和竹炭简单的物理吸附原理净化异味,纳味卡采用世界前沿科技中的催化氧化吸附原理,通过化学吸附反应使甲醛等有害物和纳味卡表面活性氧物种在材料表面活性位上结合,成为固态络合产物,安全可靠,方便使用,价格实惠,功效持久,被业内人士誉为甲醛的“克星”、“空气净化界的领军品牌”,许多消费者购买使用了纳味卡,解决了室内空气污染的问题,满足了他们对清新空气的追求,纳味卡逐渐享有了“居家空气质量贴心管家”的美称。

  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成为纳味卡研发团队前进的动力,他们秉承“引领空气新‘净’界”的服务理念,不断寻求科技创新,在解决室内空气污染方面取得了多重突破。不仅能有效解决室内多种空气污染问题,还通过独特配方解决汽车内的空气污染。如今,纳味卡以其显著的效果赢得了广泛的信任,在消费者的追捧之下,并没有骄傲自满,也没有止步不前,而是更坚定了解决室内空气污染的信心。不断创新,谋求发展,纳味卡必将掀起室内空气净化界的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