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提供抗冻太阳能、双安燃气热水器解市民之忧

icon 2012-11-13 14:40:36
icon 0

摘要:对于使用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的市民来说,虽然省了不抗冻的担心,却要面对其他的问题。家住青岛四方区的王先生家中的燃气热水器已经用了六七年,这些年他家的热水器一年不如一年,水温忽上忽下,最近还总有煤气味儿,为安全起见,王先生决定换一台。“现在热...

不用再担心冬天热水器“罢工”

  对于使用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的市民来说,虽然省了不抗冻的担心,却要面对其他的问题。家住青岛四方区的王先生家中的燃气热水器已经用了六七年,这些年他家的热水器一年不如一年,水温忽上忽下,最近还总有煤气味儿,为安全起见,王先生决定换一台。“现在热水器安全是第一位的,然后就是水温问题了,大冬天的咱可不能挨冻啊!”经过反复对比后,王先生最终选择了能防一氧化碳与甲烷的海尔燃气型热水器。

  ${显示图片4}

  据卖场导购介绍,王先生选购的这款燃气热水器配备了适合家庭用气需求的倍+安全防护系统,一旦室内的一氧化碳和甲烷气体超标,倍+安全燃气热水器上的报警器就能够即时声光报警,切断气源,启动风机将有害气体排出室外。热水器的零冷水技术则实现开机出热水,而且水温偏差精确控制在±0.5℃,解决了水温忽冷忽热的问题。

  “现在天气越来越冷,早上起来上班都急等着用热水,但家里的太阳能不争气,关键时刻总是掉链子。”正在专卖店选购太阳能的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每年冬天她家的太阳能都会来几次“小罢工”,太阳能不保温成了大问题。记者走访发现,天气变冷后,保温性能出色的太阳能卖得最好。而具备多项高效保温技术的海尔太阳能更是卖得火热。

  记者经过调查发现,随着冬季热水需求量大,市民在选购热水器时,安全性能与抗冻性能一直是最重要的选择标准。海尔凭借在全球五大研发中心的资源与优势,其多种型号的热水器都实现了这两重标准,电热水器的防电墙技术、燃气热水器的倍+安全系统、太阳能热水器的可抗八级大风支架和防冻技术,都实现了行业领先的同时,也为市民带来了更加温暖舒适的冬季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