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家装设计流行风向标

icon 2012-11-13 11:03:48
icon 0

摘要:实创正在秉承这一理念,在临近2013年前推出家装设计流行风向标的家装课堂,实创人以“让家居生活更幸福”为使命,通过不断创新,为您提供更实在、更时尚、更实惠、更阳光的产品和服务!

  随着城市居民生活步伐的加快以及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对家居环境越来越重视,从过去注重价格、实用性到如今追求个性、舒适、健康、环保,大众的消费行为愈发理性。如今,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对高质量家居品位的不懈追求已经成为人们的共识。

  实创正在秉承这一理念,在临近2013年前推出家装设计流行风向标的家装课堂,实创人以“让家居生活更幸福”为使命,通过不断创新,为您提供更实在、更时尚、更实惠、更阳光的产品和服务!

  11月18日,实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将在北京十里河吕营大道‘装修第一站’进行。到场即送精美礼包!当天交定金签单立即享受史上最给力优惠:主材免费升级,北欧品牌“乐阁”5系原装进口墙漆(价值5000元)、欧标环保工艺、套压石工艺纳米抗菌天力管工艺。交定签单抽大奖!奖品种类丰富:精美蚕丝被(价值300元)、电饭煲(价值300元)、V灯(价值200元)等。同时还有设计大赛的的活动,参加活动的业主有机会赢取5000元豪华大礼!

  现场设置家装名师一对一服务,并针对于近期热点小区户型进行专业设计分析。如: 长阳国际、国风美唐、润枫领尚、世华泊郡、顺义永泰花园、雅颂居、筑华年等。

  针对旧房改造的好邻居计划重磅推出即时返现、免费工艺升级、十年保修解决家装后顾之忧等重头戏。

  从前期咨询到上门量房、确认方案、开工准备等,每一个环节无不体现出实创人的激情阳光,并针对于不同顾客需求我司推出18天环保快速施工等项目,力求完善的资源整合体系。装修来实创,幸福搬回家!

 

2013年家装设计流行风向标图为:2012年家装设计流行风向标-家装咨询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