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行环保战略 大自然地板全国建起十个生态林

icon 2011-06-20 14:56:13
icon 0

摘要:2011年是“中国绿色版图工程”的第五年,这是大自然地板为支持环保事业所践行的绿色行动和绿色价值观。在第40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大自然地板“绿色新长征”网络植树公益活动在铁山寺国家森林公园正式签约。

推行环保战略 大自然地板全国建起十个生态林 6月5日,大自然地板在全国的第十个生态林――盱眙生态林宣布落成

  6月5日,大自然地板“我为明天种棵树”大型环保植树活动在铁山寺国家森林公园盛大举行,同时,大自然第十个生态林――“大自然地板盱眙生态林”宣布正式落成。从2007年开始大自然地板启动“中国绿色版图工程”以来,植树造林成为一项长期的环保战略,到2011年在全国建起十个生态林。

  2011年是“中国绿色版图工程”的第五年,这是大自然地板为支持环保事业所践行的绿色行动和绿色价值观。在第40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大自然地板“绿色新长征”网络植树公益活动在铁山寺国家森林公园正式签约,近两百名植树志愿者现场开展了植树与养护活动,为“大自然地板盱眙生态林”种植下新的树苗,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仅仅相隔两个月便有如此频繁的大型公益行动,充分凸显了我们将环保进行到底的决心。”大自然地板(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佘学彬介绍,“此次活动是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主板成功上市后的第一次公益活动,将开启‘绿色环保’的新里程,把植树造林作为我们的一项长期环保战略持续进行下去。”

  亲临现场表示祝贺的中国消费者协会消费指导部副主任张德志表示:“‘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充分体现了大自然地板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时刻身体力行,将环保理念投入到切实的行动中。”

推行环保战略 大自然地板全国建起十个生态林中国消费者协会消费指导部副主任张德志亲临现场

    中国自然生态环境的脆弱,干旱和水土流失严重等问题已被高度关注。作为“世界优秀自然保护支持者”,大自然地板一直致力于以负责任的、可持续的方式投身于环保事业中。2007年,大自然地板启动“中国绿色版图工程”,计划在全国20多个省市建立20多个大自然绿色生态林,植树总数近100万株,预计吸引近8亿人次关注绿色环保运动。目前已先后开展了“我为黄河种棵树”,“我为长江种棵树”,“我为消费者种棵树”,“我为零碳种棵树”等活动,并在全国建立了十个生态林,实现自然、生态、社会和文化环境的和谐发展。

  就在两个月前,大自然地板以“绿色新长征”之名,发布了大自然地板涵盖绿色产品制造、绿色技术研究和绿色公益行动的三维绿色战略,并在北京建立了第九个生态林――大自然地板奥林匹克生态林。除江苏盱眙、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以外,大自然地板的另外八个生态林分别位于位于黄河壶口、宜昌三峡、甘肃刘家峡、广东顺德、北京八达岭和贵州梵净山等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