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们的家装新选择——养生厨房

icon 2013-06-19 11:51:42
icon 0

  厨房是主妇们每天的“阵地”。一般我们料理食材的习惯是:取材、洗净、备膳、调理、烹煮、盛装、上桌。因此,整体橱柜的造型规划也依此分为:一字型、L型、U型和岛型。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厨房的要求不仅仅只是在布局上面,越来越多的人在注重功能性的同时更注重厨房的健康养生。

  打造养生厨房,我们不仅要让自己的饮食变得更绿色,也要让制作美味菜肴的环境变和器具得更绿色。

  烧水时,电水壶比煤气灶消耗的能源少;加热时盖上锅盖,它能更快达到沸点。

  采用节能方式做饭 :提前淘米并浸泡10分钟,然后再用电饭锅煮,可大大缩短米熟的时间,节电约10%。每户每年可因此省电4.5度,相应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3千克。如果全国1.8亿户城镇家庭都这么做,那么每年可省电8亿度,减排二氧化碳78万吨。

  如果没有时间提前浸泡大米,那么你也可以选择在厨房装一台能制作碱性小分子团水的电解水机,小分子团水不仅能快速溶出米饭菜肴的香味使味道更香浓,碱性水还是您全家适合饮用的好水。是全家健康养生不错的选择。

  而且电解水机制出的电解水可以直接饮用,安全干净。更为重要的是,电解水具备出色的身体保健功效。

  豪格电解水是弱碱性水

  作为直饮水,弱碱性水能调理全家人体液平衡。人体在弱碱性环境下,更有利于纠正偏酸性体质,可以清除血管内壁的胆固醇、血脂,预防各种慢性疾病的发生,还能有效避免酒精引起的伤害。同时豪格电解水可以清除蔬菜、水果表面90%以上的农药,大大降低化学污染对人体的伤害。

  豪格电解水是小分子团水

  更有利于促进人体的代谢,能够将身体内的酸性毒素更快的排出体外,使身体更健康。同时用豪格电解水煮饭、煲汤,可以让食材的营养充分释放,味道更鲜美;用来泡茶,能够有效渗出茶多酚,茶味更醇香。

  豪格电解水是抗氧化水

  氧化即是衰老,豪格电解水可以清除血液内导致衰老和疾病的70%过剩的自由基,帮助我们恢复人体的自愈功能,保持健康的状态。同时它独特的抗氧化作用,能有效去除大米、水果表面的自由基,食用更健康。

  避免使用塑料容器盛放食品或饮料:;不要用塑料容器加热食品或者饮料,剩饭剩菜也最好不要存在塑料盒子里、尽量避免利用塑料薄膜,塑料泡沫饭盒、塑料水杯等等。

  尽量避免抽油烟机空转;在厨房做饭时,应合理安排抽油烟机的使用时间,以避免长时间空转而浪费电。

  洗菜洗碗时,用一个大盆接废水。这个废水可以用于浇花、冲厕所。

  防止粮食里面长蛾子;用白醋清洁橱柜和装食品粮食的容器,可以在白醋里加几滴香茅或者茶树精油。   

  记下以上这些你可以做到的开始为绿色养生厨房行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