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金牌工长带你走进装修现场

icon 2013-06-19 11:34:04
icon 0

摘要:元洲装饰携手新浪家居独家推出《装修现场》栏目,资深工长带你走进装修现场,揭秘你不知道的家装知识、省钱妙招,还能为你答疑解惑。金牌工长全国评选开始,签单更可抢先预约金牌工长服务。

  专注工程,做良心工程塑品质形象,元洲装饰200个品质工程样板间恭候品鉴。不看工地、绝不签单,实地体验10大领先工艺、5项保护专利、6项统一管理、6项统一100个细节。到工地,看规范管理;到工地,看材料质量;到工地,看环保工艺;到工地,看工程品质。

  元洲装饰携手新浪家居独家推出《装修现场》栏目,资深工长带你走进装修现场,揭秘你不知道的家装知识、省钱妙招,还能为你答疑解惑。金牌工长全国评选开始,签单更可抢先预约金牌工长服务。

  品质工程样板间全城征集,家装再享5%优惠,每个小区每个户型仅限一户。登陆元洲装饰官方网站或新浪家居装修鉴赏频道,了解更多详情。

元洲金牌工长带你走进装修现场
图为:元洲金牌工长带你走进装修现场 一

元洲金牌工长带你走进装修现场
图为:元洲金牌工长带你走进装修现场 二

元洲金牌工长带你走进装修现场
图为:元洲金牌工长带你走进装修现场 三

  了解更多金牌工长信息:http://huabao.jiaju.sina.com.cn/decoration.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