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一硅藻泥 新型环保壁材的引领者

icon 2013-08-07 15:23:04
icon 0

摘要:在青岛提及硅藻泥品牌,川一硅藻泥在业内无人不知,其店面规模、品种档次、营销团队无人出其右。川一始建于1993年,企业发展成熟,信誉度高,与国内外多家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同时在全国建立了较为完善的销售网络,能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售前、售后等全方...

川一硅藻泥 新型环保壁材的引领者

  在青岛提及硅藻泥品牌,川一硅藻泥在业内无人不知,其店面规模、品种档次、营销团队无人出其右。川一始建于1993年,企业发展成熟,信誉度高,与国内外多家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同时在全国建立了较为完善的销售网络,能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售前、售后等全方位贴心服务。更重要的是川一的凝聚力,川一的团队精神,一直支持着川一在行业的领先地位。

  川一硅藻泥作为新型的功能型室内装修壁材,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但是与其他新型行业一样,硅藻泥行业还存在着很多亟待解决的问题。

  首先,现在的一些硅藻泥企业,缺乏品牌意识,以较低的成本组建企业,在销售产品时,不能达到统一定价,缺少品牌的独特卖点和优势,只是通过价格竞争来抢占市场,形成恶性竞争。

  其次,目前硅藻泥行业,在我国处于快速发展期。硅藻泥虽在健康、环保等方面存在优势,但在整个行业服务体系上还不完善。这一点成为了全行业发展的障碍。市场管理乱、产品乱、价格乱、服务乱。尤其是价格乱最为明显。很多消费者反映,同等类似的硅藻泥产品,差价达到100多元,价格不稳定、不透明的现状,已经严重的影响到了消费者和加盟商的购买和加盟信心,造成硅藻泥市场的准顾客流失。

  但是我们始终相信,硅藻泥市场最终会有走向成熟,走向规范化的一天。不断地提升产品质量及专业技能以及周到的售后服务,才是我们川一品牌发展的必经之路。

  川一集团在长期的生产经营实践中逐步形成了,稳定的,具有特定建构方式的文化体系,为广大家居企业树立了一面积极向上的旗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