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厨卫界大事记:阿诗丹顿召开秋季全国经销商峰会

icon 2013-08-13 22:49:13
icon 0

摘要:热!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高温”依旧在郑州施威。郑州连续两天都达到37℃以上高温,最高温更是飙升到38.4℃。但高温天气并没有“吓退”阿诗丹顿经销商们“动起来”的热情。据报道,全球知名厨卫品牌阿诗丹顿于8月7日在郑州隆重召开了2013年秋季全...

热!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高温”依旧在郑州施威。郑州连续两天都达到37℃以上高温,最高温更是飙升到38.4℃。但高温天气并没有“吓退”阿诗丹顿经销商们“动起来”的热情。据报道,全球知名厨卫品牌阿诗丹顿于8月7日在郑州隆重召开了2013年秋季全国经销商峰会,来自全国的阿诗丹顿经销商不惧高温,坚持为美好未来挥洒激情汗水。

阿诗丹顿2013年秋季全国经销商峰会以“动起来更精彩”为主题,旨在呼吁广大经销商一起动起来赢取更多精彩。记者获悉,来自全国的600多位阿诗丹顿经销商参加了此次峰会,与公司高层领导一同总结了过去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未来的品牌发展做出了规划和目标展望。

 

8月厨卫界大事记:阿诗丹顿召开秋季全国经销商峰会
阿诗丹顿召开秋季经销商峰会

 

在此次经销商峰会上,阿诗丹顿营销总监罗总率先发表了主题为“我们的梦想•我们的未来”的演讲,激励鼓舞在场的所有经销商为未来努力。罗总激昂有深度的讲话,赢得了此次经销商峰会的第一波热烈掌声。据了解,罗总在此次演讲中说:“未来,阿诗丹顿将继续坚持一线品质二线价格的品牌规划。处于品牌长远发展的需要,阿诗丹顿产品定位是以中高端为主,产品的品质紧跟一线品牌;而在价格方面,阿诗丹顿坚持二线价格,拉开与一线品牌的价格差,以适应现代的经销商团队的一二级终端市场的销售。”

8月厨卫界大事记:阿诗丹顿召开秋季全国经销商峰会
阿诗丹顿营销中心总经理罗兵主题演讲

    在罗总讲话完毕之后,阿诗丹顿事业部总监翟大奇也针对品牌内部运作展开了主题为“强化系统,推动升级”的讲话。同时,翟总主持的“大奇有约”成为了此次经销商峰会的一个亮点。翟总通过与各大优秀的经销商进行会谈交流,分享各种成功经验,为广大在场经销商提供了优秀的学习榜样。除此之外,阿诗丹顿事业部副部长还在会上强调了“落实落地,强力执行”的重要性。

8月厨卫界大事记:阿诗丹顿召开秋季全国经销商峰会
阿诗丹顿事业部销售总监翟大奇演讲

    2013年以来,国家大力提倡城镇化,这对厨卫行业来说,是一个极好的发展机会。在这种大背景下,阿诗丹顿不仅通过积极研发新产品、建设新生产基地等行动来抢先占据市场,还不间断召开峰会动员各大经销商抓住新时机,为品牌发展一起出谋划策。笔者相信,随着秋季经销商峰会的完美落幕,阿诗丹顿品牌的发展主线将更加清晰;在未来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阿诗丹顿必将应对得更加自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