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诞生8万海尔小区 37%分布于华东

icon 2013-09-26 17:24:04
icon 0

摘要:南京、西安、洛阳,一个个历史文化名城,是谁将古今文明相互融合?北京、深圳、上海,一座座国际化都市,是谁架起了沟通的桥梁?珠海、哈尔滨、乌鲁木齐,一个个来自天南地北的城市,是谁将它们汇聚在一起?由海尔发起的寻找“海尔小区”活动,将全国40多个...

全国诞生8万海尔小区  37%分布于华东

    南京、西安、洛阳,一个个历史文化名城,是谁将古今文明相互融合?北京、深圳、上海,一座座国际化都市,是谁架起了沟通的桥梁?珠海、哈尔滨、乌鲁木齐,一个个来自天南地北的城市,是谁将它们汇聚在一起?由海尔发起的寻找“海尔小区”活动,将全国40多个一、二线城市的8万余个小区齐聚于此。在金风送爽的秋季,“海尔小区”活动持续发力,已吸引了14万网友的目光。

  据了解,在网友们推荐的8万多个海尔小区中,华东地区找到的“海尔小区”将近3万个,约占总量的37%;华南地区居次,占31%左右;华北、华中、东北等地占32%。到目前为止,华东成为寻找到“海尔小区”最多的地区。这一连串的数字,清晰地展现出“海尔小区”活动,在全国已经掀起了全民参与的热潮。

  华东地区包含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等省市。自然环境条件优越,商品生产发达,工业门类齐全,不仅是我国综合技术水平最高的经济区,也是经济文化最发达的地区。生活水平的提高,使人们对家电功能的要求由单一向多元化转变。华东地区大量海尔小区的出现,充分证明了海尔对家电外观、功能的不断创新,契合了用户节能、时尚、高端、人性化等多种需求。

  此外,在网友们上传的与海尔家电合影中,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出现次数比例最高。无霜、精控多温区冰箱,吸引了合肥维多利亚小区的蒋女士;摇篮柔洗、自洁净系统洗衣机,让福州好来·屋小区的陈女士赞不绝口;延时预约、断电记忆热水器,南京江景园小区的王女士极其认可;聪明风、制冷制热超神速空调,让青岛远东延福花园小区的李小姐为其倾倒……海尔家电的外观时尚,高智能化、人性化设计,是用户最终选择海尔的根本原因。

  业内人士专家认为,互联网消费时代拉近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实现了交互式的沟通,消费者的需求甚至直接影响着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发生着微妙的变化。“海尔小区”活动的出现,有助于企业专注用户个性化、碎片化和多元化的需求,研发出更多创新产品和技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