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俱佳,只缺“岛主”

icon 2013-10-08 11:57:01
icon 0

  这个秋天,去琥珀湾赶海成了时髦的事情。中秋连着“十一”,小长假接着大长假,哪个旅游景点都是人满为患。难得寻到一片静谧海滩,难得好山好景好一片无风海港。

  不去琥珀湾赶海,岂不是辜负了这番自然的馈赠?!

  来赶海,首先就是赏景。四山一海十二岛,每个角度的景色都各不相同,山上是郁郁葱葱的原生森林,6700万株自然林木和数百种候鸟才是这里真正的主人,还在你不知不觉间清洗着你被城市空气污染了的呼吸;海面是一片宁静,这里是中国北方唯一的无风、静海、不冻港,任你四季来赏,都是一样的好景致;再游岛,十二座珍稀琥珀犹如自然的馈赠,陈列在山海的怀抱中,静待岛主光临。

  这么好的景色,光是旁观怎么尽兴?!

  赶海的第二要点就是亲身参与,追赶潮汐,在细软的沙滩上搜寻“猎物”,或是海上垂钓,或是干脆就来一场沙滩排球的竞技,还有沙滩烧烤、自主餐饮……总之,吃喝玩乐样样足。你只需要带着好心情,所有的一切我们都已经为你准备好,这片山海也已经准备好为你的“岛主”生活奉献一切。

  这个秋天,中铁琥珀湾“金秋山海季”为你量身打造假日休闲新乐趣。已经达成旅顺销冠佳绩的170-260㎡进海别墅,正在持续热销之中,而全新入市的57-116㎡墅区精装小高层,则是中铁琥珀湾为您奉上的又一重惊喜。

  风景俱佳,只缺“岛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