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意陶举行“KITO陶博•星荟盛宴”媒体吹风会

icon 2013-10-09 16:34:46
icon 0

摘要:10月9日,由金意陶瓷砖主办的 “KITO陶博•星荟盛宴”媒体吹风会在金意陶总部思想公园二楼举行。

  10月9日,由金意陶瓷砖主办的 “KITO陶博•星荟盛宴”媒体吹风会在金意陶总部思想公园二楼举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尹虹博士、佛山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办公室主任何焕桃女士、金意陶常务副总经理张念超先生、映山红营销策划机构总经理陈华杰先生、东方印象总经理谭浩深先生等参加此次吹风会。媒体吹风会就“KITO陶博•星荟盛宴”系列活动的启动进行了预告。

金意陶举行“KITO陶博•星荟盛宴”媒体吹风会
金意陶媒体吹风会现场

  此次新闻发布会上,金意陶常务副总经理张念超先生代表主办方金意陶公司对活动内容进行了通报,并透露,10月18日至19日陶博会期间,金意陶将会围绕“星”车领跑 美丽启程、“星”荟东方 石湾印象、“星”聚高球 挥洒人生、“星”品荟萃 联动KITO、“星”系广东 万人团购、“星”火陶博 醉美KITO等几个篇章,全方位诠释金意陶的高定位、高品质、高阵容的企业实力,让广东乃至全球的客户都能感受到金意陶独特的品牌内涵。

金意陶举行“KITO陶博•星荟盛宴”媒体吹风会
金意陶常务副总经理张念超先生发言

  映山红营销策划机构总经理陈华杰先生对届时将出席活动的明星阵容进行了详细的公布。与此前金意陶进行的明星签售活动不同的是,“KITO陶博•星荟盛宴”系列活动将邀请多位香港影星和歌星出场,带给大家更加刺激的视听盛宴。

金意陶举行“KITO陶博•星荟盛宴”媒体吹风会
与会嘉宾现场合影

  在吹风会上,针对此次“KITO陶博•星荟盛宴”系列活动,金意陶与南方都市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从金意陶整个战略布局上,与大众媒体合作,完成从行业品牌到大众品牌的转变。

金意陶举行“KITO陶博•星荟盛宴”媒体吹风会
与会嘉宾现场合影

  为了让大家充分了解金意陶近期动态,主办方安排了答记者问环节。在媒体互动环节,众媒体记者围绕着“KITO陶博•星荟盛宴”系列活动的筹备及活动细节向张念超展开提问,并针对备受大家关注的异业合作和出席明星等方面进行的广泛的讨论。同时,张念超还着重强调,金意陶也借此次媒体吹风会之机,向全国客户、消费者、各界朋友正式发出邀请,诚邀大家在10月18日至19日莅临金意陶思想公园,一起感受金意陶产品与文化内涵,领略名车名模、名家名作和影帝歌星风采。

  另外,受邀出席此次发布会的还有来自佛山市教育局、中国联通、东方印象、佛山市摄影家协会、合辉奥迪、驰越名车汇销售服务中心、进口三菱佛山奔达4S店等单位的领导与嘉宾。据了解,他们均与金意陶就“KITO陶博•星荟盛宴”活动进行了多方位的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