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时尚臻彩空间活动亮点大揭秘

icon 2013-10-09 15:25:05
icon 0

摘要:多乐士臻彩系列在2013年8月28日首次面世就以超乎寻常的时尚光影秀得到媒体的大量关注,再加上人气巨星林志颖、知名时尚设计师Helen Lee和著名室内设计师谢天的联名推荐,让其迅速成为大众瞩目的焦点。

  多乐士臻彩系列在2013年8月28日首次面世就以超乎寻常的时尚光影秀得到媒体的大量关注,再加上人气巨星林志颖、知名时尚设计师Helen Lee和著名室内设计师谢天的联名推荐,让其迅速成为大众瞩目的焦点。

  臻彩系列主打“把色彩引入家居”的概念,旗下有 “金枝玉宴”“舞夜芭蕾”“跃彩之旅” “诗意原色”四大时尚主题。在今年一系列品牌活动中,9月9日上线的互动网站是一大亮眼之作,除去拥有如IPad mini、臻彩焕新基金等诱人大奖外,贴合四大主题,以十足的趣味亮点内容吸引了网友的参与和讨论,而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的盘点一下活动中的亮点内容:

探索时尚臻彩空间活动亮点大揭秘
(臻彩活动首页)

  亮点一:全流程视频拼接

  活动整体全部用视频拼接而成,整个页面玩起来非常连贯,四大主题的不同故事通过不同的视频叙述,有非常强的代入感,而这样的超炫制作方式在国内非常少见。

探索时尚臻彩空间活动亮点大揭秘

  亮点二:有趣的细节互动

  在关键的节点,细节做的非常有趣,所有的互动都不会让人有一种生硬的感觉,即使是静止的画面,人物的动作也会随着鼠标的移动而变化,有一种亲身推进故事进行的感觉,而这样的亮点布满了整个互动流程,让活动体验流程且有趣。

探索时尚臻彩空间活动亮点大揭秘

  亮点三:令人惊讶的3D景深

  在互动的某一个故事中,主人公经历了一场神奇的旅程,这里多乐士采用了非常强烈的3D景深来制作,当网友玩到这里的时候,停留在画面一段时间就可以看到裸眼3D的效果,给视觉控的网友更多惊喜的完美画质体验。

探索时尚臻彩空间活动亮点大揭秘

  亮点四:场景丰富的瑜伽空间

  在一个瑜伽的场景中,人物的动作会根据鼠标的指示而变化,同时,后面的屏风以及背景的环境也会随之变化,甚至会有花瓣飘落的效果,画面真实唯美,让人为之赞叹。

探索时尚臻彩空间活动亮点大揭秘

  亮点五:神秘的开门设计

  所有故事中,都设计了一个神秘的开门动作,而这个动作是整体剧情转折的最关键点,每次打开门后将会看到更加精彩的内容,互动设计非常强,鼠标滑动打开门的时候,就像开启了一个新的世界!

探索时尚臻彩空间活动亮点大揭秘

  亮点六:开门后的华丽改变

  当打开一扇扇风格迥异的门以后,看到的是一系列奇妙的变化,参与者在一天旅程中的所有的美妙经历,都将转化成房间中的一个颜色,并以十分神奇绚丽的方式一一展现在眼前,开门后的亮点是整个互动活动的点睛之笔。

探索时尚臻彩空间活动亮点大揭秘

  亮点七:圆梦超级大奖

  整个活动流程体验完后难免会有一种对时尚家装配色向往的感觉,而在最后的抽奖环节,除去iPad mini等十足吸引人眼球的奖品外,臻彩还特地为我们设计了一个“圆梦大奖”。只要我们填写下家装心愿单,就能获得知名时尚设计师Helen Lee设计的服装和著名室内设计师谢天制作的家装设计,而臻彩将免费把全家进行焕新! 这可真是整个活动最大的圆梦亮点了!

探索时尚臻彩空间活动亮点大揭秘

  诸如此类的亮点还有很多,譬如随风飘动的秀发,翩翩舞动的芭蕾,选择不同的CD会听到不同的音乐等等,不得不说多乐士臻彩活动网站是一个能让人沉浸很久的互动佳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