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瓷砖 演绎天然大理石的逼真效果

icon 2013-10-12 10:10:37
icon 0

摘要:为了满足人们的装饰需求,让美丽的大自然不因过渡开采石材而千疮百孔——大理石瓷砖绿色环保新秀,珍稀石材卫士应运而生。

  为了满足人们的装饰需求,让美丽的大自然不因过渡开采石材而千疮百孔——大理石瓷砖绿色环保新秀,珍稀石材卫士应运而生。大理石瓷砖拥有天然大理石逼真的装饰效果和瓷砖的优越性能,它让更多的人在享受天然大理石逼真装饰效果的同时减少了对天然大理石的需求,避免了后者开采加工过程中对生态环境带来的不利影响。

  石材和木材是大自然给与人类最珍贵的两个礼物,这是经久不衰的经典,是不会被取代的。但是天然石材非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其昂贵的价格会让消费者望而却步,天然缺陷更是给消费者日常生活造成困扰。汇集行业顶级制造工艺的大理石瓷砖在纹理、色彩、质感、触感等方面完全达到了天然大理石的逼真效果,作为大理石瓷砖专家型品牌的简一大理石瓷砖更是率先突破行业顶尖技术,打破因瓷砖表面纹理单一而造成的运用局限,产品“一石多面” 技术实现整体空间应用更加逼真,完全媲美甚至超越天然大理石的装饰效果。

  大理石瓷砖如今已成为高档瓷砖的代表品类,无论是地面、墙面或外墙装饰,都显示主人不俗品味:

  简一景泰蓝重现了巴西景泰蓝的纯正纹理和丰富色彩,将原石的天然装饰效果发挥到了极致,在600x900mmx4、900×1200mm×4(组合)的规格下,简一景泰蓝能装饰出充满神秘感的空间效果,而由深蓝、浅蓝、黑、米等组成梦幻一样的图案,非常适用于大型公众场馆、楼梯踏步、高档会所,别墅等。 

大理石瓷砖 演绎天然大理石的逼真效果
简一大理石瓷砖景泰蓝空间应用效果

  原石产自南非天然石材的星际银河,经过设计师的奇思妙想与简一创新AB面工艺相结合之后,整体的图案更像是遥远的夜空、像是浩瀚的宇宙,给人如梦如幻的神秘感,让人沉迷在这美妙的装饰效果中。组合由8块600x900产品组成的星际银河,图案能够进行不断的组合和无限的延伸,每一次的改变都能获得神秘莫测的美妙效果,因此也比较适合用在空间背景墙与个性化场所,更能彰显一种超凡脱俗的气质。  

大理石瓷砖 演绎天然大理石的逼真效果
简一大理石瓷砖星际银河空间应用效果

  若想在室内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活力,天然雨林啡与雨林啡大理石瓷砖是最好选择。它们都拥有走向不定的龟裂纹理,仿佛在展现大自然的生命力,仿佛在散发着亚热带雨林的热情。而这雨林啡大理石瓷砖这一逼真效果,皆来自于简一独创的真像技术。简一雨林啡分两款凹凸面和高光面,浑然天成的纹理凹凸分明,述说着大地的豪迈与热情,运用到洗手台、卫生间、窗台、墙面、梯级、电视墙,藤萝交织,绝壁潺流,天然成趣,在家也能体验热带雨林风情。 

大理石瓷砖 演绎天然大理石的逼真效果
简一大理石瓷砖雨林啡空间应用效果

  因为专注,才能创出独有的真像技术,大理石瓷砖才能媲美天然石材的逼真;因为专注,才能超越石材的局限,才有如今大理石瓷砖的耐磨、抗污性强等出类拔萃的性能。简一大理石瓷砖,因为专注,所以更逼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