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顾:汇清为北京奥运、深圳大运护航

icon 2013-10-25 16:15:00
icon 0

摘要:近日,市面上出现了几款让人极为关注的空气净化器,而这些产品品质的背后都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以及非常深刻的背景。

  近日,市面上出现了几款让人极为关注的空气净化器,而这些产品品质的背后都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以及非常深刻的背景。实际上,这些由汇清科技所推出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其所采用的技术以及该品牌所拥有的历史都是大有来头,其中不能不提的是汇清科技在两项大型国际体育赛事中的表现。

历史回顾:汇清为北京奥运、深圳大运护航
 

北京奥运、深圳大运会等国际性大型赛事在中国成功举办,向世界阐释“不一样的精彩”。

为了保障这两项体育盛典顺利举办,官方采取了最有效的污染治理措施,努力为所有运动员以及观众提供最安全、最干净的空气和水源。而这背后,就是汇清科技所提供的顶尖处理设备和技术。

历史回顾:汇清为北京奥运、深圳大运护航

  作为北京奥运、深圳大运会空气及水净化设备唯一供应商,汇清科技拥有顶尖的中央空调公共环境空气净化技术,也是一家拥有全球最多成熟应用工程案例的空气净化器龙头企业,专注于设计、研发和生产世界上最高效的空气过滤系统,并迅速赢得了技术创新、高品质、高效能的名声,从而蜚声国际。

历史回顾:汇清为北京奥运、深圳大运护航
 

  跟我们一般所认识的普通家用空气净化器不同,汇清科技所打造的专业级、工程级优势勿容置疑,一般民用级空气净化器仅能发挥一定的作用,无论是有效面积还是效能,很难做到全面且有效的空气净化效果。因此,汇清科技的专业级、工程级空气净化器概念,迅速赢得民众以及官方的认可!

历史回顾:汇清为北京奥运、深圳大运护航
 

    在技术上,汇清独有的净化因子保证了完美的净化效率以及除菌率。根据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的报告显示,汇清空气净化机的PM2.5净化效率高达99%,除菌率达到平均99%以上,而主要空气污染物方面,甲醛的下降率高达89%或以上,TVOC下降率达到88%以上。可以说,汇清空气净化消毒机不仅持续净化,还完全解决二次污染,更以其优秀的综合效能迅速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

历史回顾:汇清为北京奥运、深圳大运护航
 

 

与此同时,作为市面上唯一专业级、工程级净化器——汇清空气净化器拥有更专业、更顶尖的空气净化技术,凭借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德国考夫曼环境技术公司的合作,利用最尖端、最新的科技,打造出高品质、高效能、持续创新的专业级、工程级空气净化器。

汇清空气净化消毒机使用了五重过滤的顶尖过滤网净化消毒系统,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国内首创的净化因子发生器,自动控制释放净化因子,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是一款最适合室内等各类场所使用的空气净化消毒机。此外,汇清空气净化消毒机独有的净化因子(活性因子、高量负离因子、自由羟基离子),获得国家的专利和技术资格认证。值得一提的是,汇清空气净化消毒机所使用的技术成果通过国家发改委鉴定为国内首创、低耗节能、经济耐用的环保新产品,运行费用少,安装方便,是目前最有效的空气净化产品。

历史回顾:汇清为北京奥运、深圳大运护航

  实际上,从非典以来,汇清一直从事空气净化事业,因为专一,所以专业。可以看出,无论是北京奥运还是深圳大运会,作为试金石,汇清成功在这两项大型国际赛事中建立起专业级、工程级的国际形象,成为中国乃是国际空气净化器供应领域的重要企业。

历史回顾:汇清为北京奥运、深圳大运护航
 

  除了在各种专业级、工程级范畴获得大量应用的同时,汇清在民用范畴也正扩展空间,一口气推出HQ-GJ01、HQ-GJ02等明星产品,利用其最顶尖的技术打造出最实用最有效的民用空气净化器,特别是针对国内污染重、家具装修材料不达标所产生的有毒化学物质等等相关的污染问题,汇清空气净化器都完美解决,给你不一样的呼吸感受!

  扫描汇清官方微信二维码:

历史回顾:汇清为北京奥运、深圳大运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