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美名远扬武汉展会再获追捧

icon 2013-10-25 15:52:13
icon 0

摘要:2013年10月18日——10月20日,中国(武汉)国际暖通展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这是业内综合性的交易博览盛会,也是我国暖通领域标杆型的展览会。作为中国最大的散热器生产和销售企业之一,圣劳伦斯携带十几款市场畅销产品应邀出席,并在...

  2013年10月18日——10月20日,中国(武汉)国际暖通展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这是业内综合性的交易博览盛会,也是我国暖通领域标杆型的展览会。作为中国最大的散热器生产和销售企业之一,圣劳伦斯携带十几款市场畅销产品应邀出席,并在众多的参展厂商中脱颖而出,受到社会各界的追捧,为开拓南方市场、展示企业形象再添强劲助推力。

  圣劳伦斯集团极为重视此次展览盛会,展位位置得天独厚,布置尽显尊贵大气,参展产品专门遴选,特意针对南方市场,工作人员服务热情细致……。一切的努力只为让更多参观者全面了解圣劳伦斯的产品和品牌。参展期间,圣劳伦斯更为到场来宾备下丰富的礼品,现场签单即可领取高档精美礼品一份,为家居生活增添一抹靓丽之色。据悉,展览会首日圣劳伦斯即与几十家建立合作关系,其中多数来自湖北、河南、江苏等地区,从而进一步印证了圣劳伦斯的美名已远播大江南北,彰显出其不俗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圣劳伦斯美名远扬武汉展会再获追捧
圣劳伦斯美名远扬 武汉展会再获追捧

  在本次展览会上,圣劳伦斯以整面墙进行采暖系统的整体展示,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由于武汉地区有些人对采暖系统很陌生,甚至有的人根本没有见过散热器。为让人们直观、系统的了解水暖系统如何使用,圣劳伦斯将水暖的全套系统全部在墙上展示出来,还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讲解。这种新颖独特的方式,受到参展来宾及业内人士的交口称赞。

  武汉是中部地区中心城市,交通四通八达,市场潜力巨大,近期武汉市发改委制定的“冬暖夏凉”工程更是为中国暖通行业指明了出路。圣劳伦斯销售总监杨光亲临展会,并表示,“借这次展会之机,我们与各界共同交流,展示企业产品和形象,不但增加了我们与经销商合作的机会,更为广大的南方用户带来适宜的散热器,我们推荐使用铜铝复合散热器。”

  据悉,圣劳伦斯自1999年创立至今始终专注于新型散热器的生产和服务,业已成功跻身“中国散热器十大品牌”,在全国设有500多家专卖店,产品连续多年畅销国内外,销售额在行业内遥遥领先,对市场的供应一度告急。2013年10月,圣劳伦斯II号生产基地正式投产,将产能提高8倍以上,而原有生产基地也同步进行升级改造,从而有效缓解了圣劳伦斯暖气片供不应求的局面,为圣劳伦斯在全国布局的进一步扩张夯实了基础。

  “我国采暖散热器市场前景广阔,北方市场长久存在,南方市场潜力喜人,圣劳伦斯将会抓住契机,扩产能、优服务、重品质,在产能大幅提升同时,全面优化产品质量,在未来几年行业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与优势,进而确保圣劳伦斯始终处于行业领军地位”,杨总监在展会现场坦诚的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