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心目中的厂购会

icon 2014-03-26 16:08:49
icon 0

摘要:近日,川内家具领军企业双虎家私就于3月16日在成都彭州市致和工业园举办了首届厂购会。

  在商品经济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为了提高销售业绩、立足于本行业,各大小企业都积极推出各种促销活动,诸如:异业联盟、砍价会、厂购会等促销形式市场出现在各大小商场,这类促销形式在家居建材行业中尤为常见。

  近日,川内家具领军企业双虎家私就于3月16日在成都彭州市致和工业园举办了首届厂购会。据悉,双虎家私工厂2万多平米的展厅首次面向全川消费者开放,川内各地1600多名消费者经过严格审核筛选来到双虎家私工厂选购家具产品。据悉,3月16日当天短短5个小时的时间,双虎家私首届厂购会就创造了2000万的销售神话。对于取得如此骄人成绩的厂购会,消费者自己心目中又是怎样看待的呢?笔者从参与3月16日双虎家私厂购会活动的受访消费者的口中得到了想要的答案。

  活动当日,记者分别采访了来自平昌、新都、罗江、青白江、郫县等地的消费者,他们说出了对双虎家私厂购会的切实感受。来自新都的李姐,在受到记者采访时讲到:这是我第二次买双虎家私的家具,现在的老房子几乎全套家具都是在双虎买的,用了十年的时间都没出什么问题。现在新房子快装修好了,恰好双虎家私举办首届厂购会,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了,毕竟到工厂选购家具可选的产品更多、价格更实惠;来自郫县的张先生说到:朋友们都说双虎家私是大品牌,双虎家具质量好、款式时尚、价格也合适,本次厂购会的各项环节都安排的有条不紊更是让我们看到了作为大企业对消费者的用心;罗江的王小姐在下单之后对记者讲到:我很喜欢厂购会这种购物模式,自主选购、自主下单,很有家具超市的感觉。

  据悉:双虎家私将于4月6日举办第二轮厂购会,届时,相信会有更多的消费者得到实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