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悦鹏:游学把更先进的设计理念带回国内

icon 2014-10-23 14:51:19
icon 0

  采访时间:2014年10月21日

    采访人物:北京致睿国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刘悦鹏

  记者:刘老师您觉得来现场参加分享会,您有什么感受?

  刘悦鹏:给我的感受很多,首先从这些设计师朋友、设计老师走出去,从他们的口中,还有他们的相机图片里,看到了整个意大利从建筑到整个生活,包括其他的文化、地域人文的东西,本身我就对意大利设计之都是比较向往的,从这些同事提供的资料里面能带来一些新的信息,更触动我明年一定要留出时间一定要走出去。

  记者:您觉得筑巢奖组织这次设计师去米兰游学活动,对于国内的设计师意味着什么?或者有什么帮助?

  刘悦鹏:我觉得很好的一件事情,是把我们设计同行组织起来统一出去学习、去进修,让我们这些设计同行的眼界更加开阔,能够把更先进的设计理念带回到国内,服务国内的一些业主、客户,是很好的一件事情。筑巢奖也好,或者筑客网也好,做的是一件公益的事情,我觉得对设计行业来说是一件公益的事情。

刘悦鹏:游学把更先进的设计理念带回国内

  记者:如果您参与这个活动的话,会有什么自己的期望或者期许?

  刘悦鹏:首先去米兰理工开设的课程,是关于设计行业比较核心的课程,因为时间比较短,可能对设计师来说是更能落地的课程,对我们的设计表现包括设计师提升这块是更 落地的、更能贴合我们现在实际情况的课程,再就是对整个意大利的行程和安排,去当地的一些比较有名的旅游的地方或者古老的建筑,就是行程安排,相对来说比较紧凑一些,这是我的一个关注的点。

  记者: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