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AWE2015 “抢鲜购”平台一“鲜”到底

icon 2015-01-29 15:34:50
icon 0

  导读: 当中国家电产业最大的线下体验平台与中国家电产品最大的线上销售平台有效嫁接,将会催生怎样的巨猛火花?当全球家电炫技术、酷产品集中荟萃在中国这片肥沃的消费市场中,将引发怎样的狂欢抢购盛宴?

  2015年3月11日-14日,作为比肩IFA、CES的国际化大型展会和中国家电产业最大的线下体验平台,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联袂电商巨头京东,整合全球家电行业产业链资源,在AWE2015期间首度搭建强大的O2O“抢鲜购”平台。

聚焦AWE2015 “抢鲜购”平台一“鲜”到底
(AWE2015抢鲜购”平台一“鲜”到底)

  抢“鲜”:鲜产品荟萃 将发烧和尖叫进行到底

  提到AWE2015“抢鲜购”平台,首屈一指的是它堪与CES比发烧、比新奇、比前卫的各种惊艳鲜产品和极致鲜体验。

  AWE2015期间,全球家电品牌商齐聚荟萃,同台共舞,近万件即将上市的家电新品“新鲜”展出,涵盖了从白色家电、消费电子、厨卫电器、生活电器、环境电器及家电各领域全产业链的各种炫酷产品。参展观众不用到CES,不用借助海外渠道,不用聚焦科技和前沿类鲜博客,也能第一时间在AWE2015现场与全球共振,感受技术创新和前沿潮品所带来的炫酷体验。

  零耗材的家用吸尘器您见过么?清凉省电价格低,更胜空调一筹的电风扇不是不可能;4K电视算个啥,8K电视才够炫;您以为引人心跳的只有马航MH370黑匣子么,家用黑匣子扫地机器人的神秘亮相,所引发的尖叫指数同样爆棚;还有我们常见的家用微波炉,它不仅玩出了新花样,而且据说是来自银河系的异形微波炉……以上所述,是否已经令自诹阅遍天下鲜品的你目瞪口呆了?可这才是AWE2015“抢鲜购”平台下鲜产品的九牛一毛,更多令人拍案叫绝的“发烧”鲜产品,请聚焦AWE2015!

聚焦AWE2015 “抢鲜购”平台一“鲜”到底
(AWE2015抢鲜购平台鲜品抢鲜看)

  抢“购”:从展到购 4天10亿钜惠让利

  百闻不如一见,体验之后再拥有更完美。作为全球家电行业的风向标,与以往展会只展览不售不同的是,AWE2015标新立异,首度联姻京东通过“抢鲜购”平台打造家电史上最大的O2O家电盛宴。

  在AWE2015期间,参观观众不仅可以在各个企业的“抢鲜购”体验专区现场体验充满了科技新元素的“发烧”鲜品,还可以现场扫描二维码,跳转到京东为AWE2015搭建的专属平台——AWE“抢鲜购”专区,进行抢购,将看好的鲜产品以优惠后的“抢鲜”价格收入囊中。

  为了让更多的鲜产品鲜技术普惠大众,走近千家万户,AWE这次携手京东和家电制造商共同打造的“抢鲜购”将实现“4天10亿”的钜惠让利促销。届时,广大参展者和消费者不仅可以抢购鲜品,还可以购的“实惠”。另外,广大消费者也可以参加AWE官方微信所发起的“抢红包”幸运抽奖活动,参加活动所得优惠券可用于京东“抢鲜购”全场购物。无疑,针对“抢鲜购”平台所进行的优惠力度空前,广大消费者千万别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