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农定制红酒送来最温情的礼物

icon 2015-02-02 10:42:14
icon 0

摘要:自1月以来,全国各地人民为了迎接春节的到来,纷纷开始准备年货,从吃的、用的、到新春送给亲人朋友的礼物,空前的购买力度使得商场和网络年货市场都呈现出异常火爆的场景。

  自1月以来,全国各地人民为了迎接春节的到来,纷纷开始准备年货,从吃的、用的、到新春送给亲人朋友的礼物,空前的购买力度使得商场和网络年货市场都呈现出异常火爆的场景。有数据显示,近年来,红酒的销售数量一直在稳步提升,在网络上购买红酒的消费者人数也是有增无减。而今年不仅网购红酒成为一种时尚,粤农红酒更是凭借其创新的“定制理念”,赢得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记者对消费者的调查中发现,粤农红酒的“走红”并非偶然。

  葡萄酒成为新年礼物新宠

  许多朋友在过年期间购买红酒一般是为了自己和家人饮用或者做为新年礼物送给亲朋好友。红酒不但色泽红瑞,香气四溢,适量喝红酒还助益于身体。健康专家李教授说:“适量饮用葡萄酒对身体有很多的好处,葡萄酒中蕴含丰富的氨基酸、矿物质和维生素,都是人体必需的营养品。除此之外,老年人喝葡萄酒能够降低血脂和胆固醇,还能软化血管,增强心血管功能和心脏活力。对于爱美的女士而言,红酒更有美容和防衰老的功效,真可谓是好处多多。”由此看来,红酒的确是彰显品味、有益健康的送礼佳品。

  粤农定制领航葡萄酒定制企业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的人关注食物的保健功能。萄萄酒以其独特的风味和营养价值,已经被许多人加入日常饮食中。有很多人说,反正是要喝酒,不如喝葡萄酒,喝葡萄酒养生保健,还能彰显格调提升品味。葡萄酒如此受欢迎,选择用葡萄酒做礼品的人也越来越多。粤农葡萄酒凭借其较强的市场优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了消费者选购葡萄酒送礼的首选品牌。为何此品牌会受如此多朋友的亲睐呢?记者采访发现,粤农葡萄酒已经陪伴无数客户长达数十年时间。从2004年开始,粤农葡萄酒就来到消费者身旁,以其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创意理念获得了无数的好评,也正是因为口碑相传,才会受到越来越多朋友的喜爱。

  定制葡萄酒婚宴聚会好选择

  粤农葡萄酒全部原装进口、不灌装。保证让每位消费者都能喝到原汁原味的香醇葡萄酒。除此之外,粤农葡萄酒全程直接进口售卖,在保证质量优良的前提下,价格格外优惠,省去一切中间环节,最大让利给消费者,让所有老百姓都能喝上优质进口的高级红酒。最能吸引消费者眼球的是,粤农葡萄酒可以进行私人定制,从礼盒到葡萄酒的瓶身包装全都能根据个人心意进行定制,定制粤农葡萄酒已经成为最个性的礼物:是婚礼、生日、各种节日的馈赠首选。当朋友结婚的时候,可以送上一盒印着婚纱照的葡萄酒;当孝敬父母时,可以订制上一张印有全家福照片的葡萄酒,边品尝边欣赏,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

  近年来定制礼物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粤农葡萄酒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先,让高档红酒变成独一无二的礼物,更能给人惊喜,显示出收礼人的非凡地位。当亲人朋友收到这样一份印着照片和温暖祝福语的礼物,定会有前所未有的惊喜和感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