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装修”上线一周 首批施工30户名额遭哄抢

icon 2015-02-02 10:55:32
icon 0

  2015年1月23日,我要装修网兄弟品牌蘑菇装修——号称全国性价比最高互联网装修产品正式上线。据了解,这款整屋全包599元/ 的互联网装修产品,提供专业设计、10大品牌主材、高标准施工及验收、无忧金融支付、全责售后等一站式、超高性价比装修服务。产品一上线,迅速引起社会各界关注,一周时间,首批施工30户名额仅员工推荐就已被哄抢了大半,全国各地业主也通过线上渠道了解产品并预约报名。

“蘑菇装修”上线一周 首批施工30户名额遭哄抢

  未上线即遭哄抢

  这款仍在不断优化、迭代升级的互联网装修产品,上线前就已引起装修用户的高度关注。据蘑菇装修工作人员沈福超介绍,产品上线前三天,尚处内部测试环节,即有用户主动上门咨询并当场下单,提前抢占首批施工名额。我要装修网内部员工也近水楼台先得月,提前了解蘑菇装修的高性价比,并早早将产品介绍给有装修需求的亲朋好友,直接产生十余个订单。

  考虑到更多装修用户对蘑菇装修的渴望,蘑菇装修项目组提出解决方案——2月7日,在钟楼饭店,举办蘑菇装修产品说明会暨首批30户口碑房征集会,现场向全城装修用户讲解这个号称史上性价比最高互联网装修产品是如何做到这样的性价比,又是如何用互联网改变装修模式和体验的。

“蘑菇装修”上线一周 首批施工30户名额遭哄抢

  活动报名人数已超标

  产品上线当天,配合产品传播的微信海报《敬友谊 敬互联网装修 会小米 家装 兄弟》,通过我要装修网、蘑菇装修两个服务号同时推送,3个小时内,刚刚注册认证的蘑菇装修服务号阅读量突破3000,粉丝翻倍增长,我要装修网服务号的阅读数突破5000,粉丝持续增加。当天晚上即有业主通过微信等平台咨询产品。次日,十余位用户赶到公司现场与设计师沟通,并有一半用户下单。

  蘑菇装修的设计师也充分感受到好产品的魔力,设计师陈迪霞表示,蘑菇装修和它的服务理念根本无需推荐,用户已经主动了解产品,与设计师的沟通更多是设计风格和施工细节的要求。这个产品也让 家装 设计经验丰富的她首次经历从洽谈到下单20分钟搞定的奇迹。“这可以说是 家装 史上最快的成交记录了吧?“陈迪霞说,不只是她,其他设计师也有半小时完成洽谈、下单的经历。除了已经交房火速下单的用户,还有尚未交房的用户也已提前通过微信预约蘑菇装修。张先生2015年6月才能交房,却已经提前确定了蘑菇装修,还有一位薛女士房子交房时间是2016年年底,却已经通过微信报名预约蘑菇装修。

  针对这种产品被哄抢的现象,蘑菇装修产品经理表示早已预料到:“我从一开始就对这个互联网装修产品很有信心,它的性价比和优势不容置疑,用户可以判断、对比出来的。“所以,产品上线前,蘑菇装修就做了两手准备,首批施工30个名额在西安征集,同时武汉、沈阳、石家庄、太原、兰州、成都等全国六大城市开始微信预约施工名额,当蘑菇装修施工在上述六个城市启动时,预约的用户就可以提前排队进入施工名单。

  距离2015年2月7日的产品说明会暨首批30户口碑房征集活动还有7天,首批施工名额仅剩一小部分,全国其他城市的预约名额也持续走高。数字是印证产品品质的最佳佐证,蘑菇装修用一连串数字告诉全国装修用户,其史上性价比最高互联网装修产品的定位并非只是吹吹牛的。(高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