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GLED Air看《中国好男儿》刘宇超退场

icon 2015-02-02 16:54:03
icon 0

摘要:由创维GLED Air特约播出的大型励志真人秀节目《中国好男儿》在1月30日走到了4进3之夜,目前冠亚季军未定,三强分别是贾征宇、汪铎、金瀚,刘宇超十分遗憾地被淘汰掉。

  由创维GLED Air特约播出的大型励志真人秀节目《中国好男儿》在1月30日走到了4进3之夜,目前冠亚季军未定,三强分别是贾征宇、汪铎、金瀚,刘宇超十分遗憾地被淘汰掉。早在八强出炉之前,就已经有粉丝预测前三名是被以上三位好男儿包揽,他们的锋芒早已显露。创维GLED Air带你一起回顾一下他们的晋级历程。

  从多轮比赛来看,萧亚轩、郭敬明和刘晓庆三位导师虽然偏爱经验丰富的选手,但是对于那些积极进取的素人选手,也是十分支持的。

创维GLED Air看《中国好男儿》刘宇超退场

  金瀚一直都是学校内的校草级风云人物,在参加好男儿之前就已经是小有名气,还参演过不少微电影和MV。他那亦正亦邪的外表深得郭敬明的青睐,后者甚至提出可以让他出演自己的电影,可见娱乐圈中外貌虽不是全部,但也非常重要。4进3决赛中,他以一首周杰伦的霍元甲表达自己对民族英雄的崇敬。

创维GLED Air看《中国好男儿》刘宇超退场

  拥有斯文清秀外表的汪铎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海选时以钢琴王子的形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他拥有不俗的唱功与钢琴才艺,却被刘晓庆批评有点婴儿肥。决赛表演环节,汪铎选择了星爷的另一经典大作《大话西游》。只见台上的汪铎身穿金铠甲,手持金箍棒;时而摇头晃脑,时而痛苦锁眉,活脱脱一个深情大义的“至尊宝”。

创维GLED Air看《中国好男儿》刘宇超退场

  之前被霸气粉丝承包地铁站示爱的贾征宇并非科班出身,很小的时候就离开家里外出打拼。外形出众的他赛前虽未接受专业训练,经过适当的打扮后却有一种绅士风度。而这一次,一贯温柔的“情歌王子”贾征宇则舍弃绅士路线,挑战周星驰式无厘头的《唐伯虎点秋香》。大胆开放的表演不仅将评委逗笑了,还让他们对他刮目相看。

创维GLED Air看《中国好男儿》刘宇超退场

  刘宇超在海选的时候就提到,他曾经有机会出道,可是由于自己年少叛逆,放弃错过了那个宝贵的机会。虽然久违舞台,但他没有忘记以往的训练,出色的舞台表现让他在海选阶段就吸引了导师们的眼光。刘宇超以一曲《盖世英雄》表达了自己对项羽的理解。他自信的台风、专业的歌舞虽然引起了全场尖叫。

  作为《中国好男儿》的特约赞助商,创维GLED Air一直主张内外兼修。比赛的结束并非真正的结束,而是好男儿选手们人生中的新的开始。希望他们能继续修炼提升自己的内涵,让更多人见识他们的厉害与光芒。

  【活动消息】

  创维GLED Air推出的“最佳拍档”活动已于1月30号截止,感谢广大粉丝朋友的热情参与!活动将于2月4日公布获奖名单,曾经参与活动的人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查看获奖名单。

创维GLED Air看《中国好男儿》刘宇超退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